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孫安佐放棄正式提審 未現身法院


發佈時間:2018/05/23 23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5/23 23:03
合成圖/翻攝自臉書
合成圖/翻攝自臉書

藝人孫鵬、狄鶯之子孫安佐被控恐嚇攻擊校園,原訂今天正式提審,但院方證實孫安佐已放棄,上午未出庭。本案下個程序是審前會議,預定6月4日舉行。

根據賓州法院卷宗,孫安佐案正式提審(formalarraignment)原訂23日上午8時在賓州德拉瓦郡中級民刑法院進行,由法官在庭上確認被告身分、告知被告權利與被控罪名。正式提審前夕,傳出辯護律師建議放棄這項程序。

 

法院公關主任李森(Donna Reason)今天證實,孫安佐的律師已聲請放棄正式提審,並於昨天完成放棄程序,所以孫安佐與律師今天都不必到庭。

她表示,本案下個程序是審前會議(pretrialconference),已安排6月4日進行。

所謂審前會議,是指法院正式開庭審理案件前,與控辯雙方共同召開會議,解決案件相關問題,包括簡化爭點、修改訴狀、限定專家證人數量等,是為案件正式審理作準備的訴訟程序。
 

李森說,審前會議「所有情況都可能發生」,控辯雙方可能討論被告是否認罪,假使原本就有認罪協商,被告可能認罪,換取檢方提出的條件。這項程序不能放棄,但是否會在6月4日進行,仍有變數,控辯雙方若認為需要更多時間溝通,審前會議可能延期。

孫安佐案卷宗顯示,法院已下令對目前在押的孫安佐進行精神鑑定。李森表示,精神鑑定可能在6月4日前完成,供承審法官杜索(Barry C. Dozor)參考。

有媒體報導,美國國土安全部已通知台灣方面,孫安佐將可免除牢獄之災,最快一個月內將可遣返回台。

據了解,駐紐約辦事處未收到國土安全部任何有關孫安佐案的通知。

孫安佐3月26日遭美國警方逮捕,被控向同學預告將於5月1日開槍掃射就讀的高中,但他之後表示這是開玩笑。孫安佐被控恐怖威脅後,美國警方4月初從他的寄宿家庭起出手槍、十字弓和超過1600發子彈,檢方隨後加控孫安佐持有犯罪工具並意圖犯案。

孫安佐4月25日在地方法院出庭應訊,在律師建議下拋棄預審程序,希望換取檢方撤銷「持有犯罪工具意圖犯案」罪名。本案於4月底移交中級法院。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 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孫安佐#狄鶯#孫鵬#出庭#預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51

0.0605

0.18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