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說到做到!館長火速籌備「地獄訓練」 蘇祈麟:準備好了

編輯 賴俊佑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5/23 11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5/23 11:23
圖/翻攝自 臉書 飆捍
圖/翻攝自 臉書 飆捍

蘇祈麟日前代表台灣遠赴美國參加「世界儀隊錦標賽」(World Drill Championship),以「矇眼操槍」絕技獲得第四名及創辦人特別獎,為國爭光更獲總統接見;蘇祈麟現正為明年出國比賽做準備,因擔心儀隊槍重達6公斤,對身體有很大負擔,因此求助「館長」陳之漢幫他特訓,克服比賽恐懼;館長霸氣回應「你來練我企業贊助你」,更火速安排見面詳談訓練事宜,說到做到的精神讓蘇祈麟相當感動。

蘇祈麟。圖/TVBS

 
館長19日答應特訓,22日就火速安排兩人見面,討論訓練與贊助細節,館長也PO出與蘇祈麟的合照,動作神速讓網友大讚「館長你要不要考慮選總統?」、「館長真的帥慘了」、「謝謝館長,愛台灣愛幫助別人」。

圖/翻攝自 臉書 蘇祈麟

今(23)日凌晨,蘇祈麟也在臉書大讚館長的做事細節和效率「館長今天與我詳談了訓練菜單,毫不手軟的將最好的訓練給我」他表示館長以針對操槍上所需要的訓練和專業知識作好安排,且館長向他強調「我不會把你當會員訓練,我會把你當我們的教練在培訓,術科知識、實際訓練都要會,希望未來你能夠專業自主訓練」;蘇祈麟說「地獄般的訓練即將來臨,我也做好了準備來挑戰」,並相當感謝館長的大力協助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蘇祈麟#館長#訓練#操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19

0.1739

0.30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