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黑道亂鬥!咖啡vs.橘子、香腸亂入 角頭遭斷手腳內幕


發佈時間:2018/05/23 08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5/23 08:02

【鏡週刊報導】 16日凌晨高雄市有名男子遭人虐打、斷手腳後丟包在高雄殯儀館火葬場空地,警方雖對外宣稱是舞廳糾紛鬧事,但事實上卻繃緊發條,擔心高雄市隨時會爆發角頭火拼。因為被打的陳男,外號「咖啡」,曾是高雄知名黃姓角頭(綽號茶米仔)手下大將,他疑似在嗑藥後於網路上直播嗆聲,點名要抖出縱貫線角頭大哥「橘子」的黑幕,又在帶槍尋仇過程中,誤擊南高雄呂姓角頭「香腸」腳掌,最後鬧事的咖啡重傷,還被自己大哥茶米踢出組織,香腸則因傷害罪被警方約談,一場宛如鬧劇的黑幫尋仇才暫告落幕。
 

19日週六晚間8點多,高雄七賢路上的美麗華舞廳燈光閃爍,近百位穿著清涼短裙辣妹進進出出,少爺看到酒客進門,立即引領酒客進一樓包廂,大班帶著兩三位身材火辣的女子進門點檯,綽號咪咪的女子開玩笑地向酒客說:「等下如果有臨檢,可要保護我!」

 
美麗華舞廳在高雄赫赫有名,由於擁有合法營業執照,除了例行臨檢外平日警察鮮少上門,酒客不解地詢問,怎會最近臨檢頻繁?舞小姐說:「最近舞廳發生了一件大事,才會讓帶帽子的三番兩次登門來找麻煩。」她邊說還邊拿出手機搜尋關鍵字(美麗華/咖啡),社會新聞立即浮出,酒客才恍然大悟,原來「咖啡」正是日前到舞廳嗆聲踢館,遭挾持打斷手腳丟包火葬場的陳姓男子。

當時由於咖啡被打得太慘,高雄市新興分局偵查隊長王春生還對外表示,會引起「咖啡」怒嗆舞廳事件,單純只是被害人跟舞廳間的消費糾紛,但事情並非這麼單純。

據警方調查,表面上的衝突發生於13日晚間,「咖啡」前往美麗華舞廳消費,期間欲帶花名「小葳」的小姐出場被拒,「咖啡」惱羞成怒,痛罵業者「小姐怎麼教的?」當天值班的舞廳經理,知道咖啡不好惹,為了息事寧人,兩次掌摑小姐後,「咖啡」才怒氣沖沖離開。

 
沒想到這起事件並沒有落幕,「咖啡」越想越火,16日開臉書直播,怒嗆舞廳不尊重他,公開表示要找舞廳的人算帳,沒想到咖啡一到舞廳就遭人制伏。

押走咖啡的小弟接到大哥命令後,就拿著棍棒,朝咖啡手、腳各打三棍,讓他斷手斷腳後離開,然後再由一名小弟於凌晨兩點多,通知救護車和警方咖啡「丟包」位置。

警方獲報趕到後,咖啡全身是血,頭部外傷,四肢骨折、多處撕裂傷、後腦鈍傷,急救後撿回性命,已無大礙,現場還找到黑色束帶捆綁,警方亦研判咖啡遭捆綁押走、凌虐,但押人的嫌犯顯然不想致人於死,教訓意味濃厚。看完整內容

延伸閱讀
【爆笑黑道亂鬥】流彈打香腸 他跛腳進警局
【爆笑黑道亂鬥】走味的咖啡 連大哥茶米都跟他劃清界線
【爆笑黑道亂鬥】這些角頭綽號超古錐 食物系最潮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17

0.0334

0.10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