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蘇貞昌批新北市府沒政績 朱立倫開酸:老縣長年紀大

編輯 方佳琳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5/22 23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5/22 23:53
圖/TVBS
圖/TVBS

民進黨新北市參選人蘇貞昌近期頻頻批評新北市政府,更酸新北市政府預算達1700億元,但卻未有重大建設等政績,新北市長朱立倫今(22日)則是拿出數字反駁,表示台北縣政府加上各公所,合計也有1440億元,且現在的預算也不是1700億元,朱立倫直指蘇貞昌「老縣長年紀大了,可能有一些記得不太清楚」。

蘇貞昌指出現在新北市府的預算,即便比縣府時代的700億元多出1000億元,但還是做不好,對此朱立倫表示,對於老縣長不是在回顧過往,要不然就是陷入口水戰感到很遺憾,朱立倫提到縣長當時可能不管29鄉鎮市,過去各個公所預算加起來1440億元,且新北市升格後,從中央接手過來的國立高中職這些就100多億,朱立倫解釋現在預算也不是1700億元,直指蘇貞昌可能年紀大了,「有一些記得不太清楚」。

 

此外,朱立倫也說,新北市做了這麼多汙水下水道,已經接管50多萬戶,這是過去完全沒有辦法想像的,老縣長在的時候可能那時候只有很少的數字,比例只有個位數,強調現在已經接管到百分之85點多。

聽完朱立倫「老縣長可能年紀大」的言論,蘇貞昌今晚受訪時指出,一個後任市長用這種「不禮貌」的話批評前任,是不好的示範,還提到若升格反而不好,那新北何必升格呢。蘇貞昌表示近期A7合宜宅的汙水汙染到新北新莊,事件吵得沸沸揚揚,蘇指出朱立倫和侯友宜做了7年半,卻讓新莊有汙染的事件發生,地方上的議員一再針對此問題質詢多年,但汙染情況仍然沒改善,蘇貞昌說他受新北市議長蔣根煌請託,試圖解決問題,卻還要被酸「是為了選舉才出來」,實在很冤枉。

至於根據新台灣國策智庫公布最新的民調顯示,新北市長選舉支持度,國民黨的侯友宜以44.3%,贏過民進黨蘇貞昌的30.7%,據《聯合新聞網》報導,蘇貞昌表示不了解此份民調,但無論如何想要贏得選戰就是靠自己努力就對了。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2020總統爭霸

#蘇貞昌#朱立倫#新北市#預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93

0.1694

0.308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