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狂粉扮「死侍」看首映 警方誤以為恐怖分子持槍壓制

編輯 李育道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5/21 22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5/21 22:12
圖/翻攝臉書
圖/翻攝臉書

超級英雄電影《死侍2》上週二(15日)起陸續於全球登場,不管是音樂的挑選、客串的大咖、對經典電影的致敬亦或是滿滿的彩蛋都吸引眾多粉絲討論,而在電影中死侍是維護正義的超級英雄,但在瑞士卻有粉絲穿著死侍的裝扮要去看電影,遭警方誤以為是恐怖份子持槍圍捕。
 
據外媒報導,瑞士一名28歲的瑞士男子亞利山卓(Alessandro Botta)在當地時間15日下午6點左右與朋友克里斯汀(Christian Pianta)相約扮成死侍去參加《死侍2》的電影首映,2人先約在公車站碰面,然後要再一起開車到電影院。亞利山卓以為朋友會到電影院才更換服裝,沒想到克里斯汀出門時就已經穿上蒙面的死侍英雄服,警方因此誤以為2人是恐怖份子,趕緊呼叫大批警察前來支援,將2人圍捕壓倒在地。

 

後來警方得知2人只是要扮成超級英雄去參加首映會,雙方都笑翻了,並在1小時後就將他們釋放。不過兩人的玩具槍仍被警方沒收,而先行換裝得克里斯汀因為在街上蒙面,違反了瑞士的面紗禁令(burqa ban),所以還是遭到開罰740瑞士法郎(約2.2萬新台幣)。

 
雖然2人遇到這樣的「驚魂記」心情難免受影響,但他們最後還是順利穿著死侍裝進入電影院看電影,他們說「儘管遇到一些事,我們仍順利穿著死侍服坐在影廳看電影,而其他人也都被我們逗樂了,今天還是一個美好的夜晚」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死侍#瑞士#裝扮#死侍2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79

0.0578

0.17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