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躲不了!撞越籍夫婦逃 警花半年辨識揪兇

記者 簡大程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5/21 19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5/21 19:20

警方的鍥而不捨,讓一起肇逃案件沉寂了半年多,還是揪出兇手!去年10月間發生在宜蘭的肇逃案件,1對來台工作的越籍夫妻,假日騎電動腳踏車出遊,卻在路口遭到1輛轎車衝撞,2人雙雙掛彩,其中妻子傷勢嚴重,但因為車牌模糊,警方透過辨識系統解析以及清查車籍資料,才揪出肇事的車輛!

圖/TVBS

 
下著雨,一輛電動腳踏車先出現在鏡頭前,才一到路口1輛黑色轎車突然竄出,騎士想閃已經來不及。

仔細看看這重重的一撞,把車上的2人整個撞飛,騎士空中翻轉1圈後,摔落到一旁的水田內,另1個就摔到一旁路邊,黑色轎車連停車也沒有,加速逃逸。還好剛下過雨,田裡積水減輕了重摔的傷害,畫面上可以看到騎士還可以爬起來,但後座的人可就沒那麼幸運,因撞擊力道過猛導致氣胸,緊急開刀。這兩人還是一對從越南來台的合法外勞夫妻,放假出遊卻遇上車禍一起掛彩。

圖/TVBS

越籍妻子:「她是氣胸,這裡啊跟腳啊,然後有開刀這樣,住院住1個多禮拜。」
 

這起意外發生在去年的10月間,當時這對團氏越南籍夫妻外出採菜,正準備共騎1輛電動腳踏車回家,沒想到在田間的道路上遭遇橫禍,老公輕傷、妻子重傷住院,沉重醫藥費讓他們天天以淚洗面,雖然有路口監視器拍到過程,但車牌號碼太過模糊難以辨識,原以夫妻倆以為破案機會渺茫,歷經半年多傳來好消息。 

圖/TVBS

員警:「先詢問車廠它的車型和年份這樣,然後也同時我們也去加強,加強它的對比,看它的數字。」

警方運用影像比對仍有部分車牌號碼難以辨識,只好再用警政署的車籍系統逐一過濾,最後終於找到肇事車輛,夫妻倆對於台灣警方棄而不捨的追查,直說真的很感謝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肇逃#警方#追查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80

0.0610

0.17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