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斷片洗劫!昔虐死邱小妹 父今劫財被逮

記者 盧以馨 / 攝影 柳中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5/19 18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5/19 21:26

民眾喝醉遭洗劫,嫌犯居然是虐死邱小妹的親生父親!12日凌晨,台北市接連發生2起酒客路倒被劫財的案件,有被害人10萬現金被偷、就連名錶也被拿走,損失30多萬,警方深入追查,其中1名邱姓嫌犯就是13年前,酒後打死5歲女兒的嫌犯邱光仁,假釋後他兩度性侵同居人女兒,遭判刑14年,案件還在上訴,現在又犯下竊盜案,狼狽落網。

圖/TVBS

 
趴在地上昏睡、失去意識,怎麼感覺有人在搜他的口袋?白衣男子想反抗但喝得太醉,只好放任對方偷走皮夾、包包。但嫌犯前腳離開,後頭又跟著另一名騎著腳踏車的男子,2人先後隨機洗劫,警方調閱監視器鎖定竊賊身分,才發現他竟然就是10多年前虐死邱小妹的爸爸邱光仁。

2005年,4歲的邱小妹遭邱光仁徒手毆打傷重身亡,引發後續醫療人球案,2013年假釋出獄,卻又對同居人11歲女兒伸出魔爪,今年3月遭合併判刑14年,沒有特殊專長,以拾荒為生下手犯案。

圖/TVBS

目擊警衛:「被害人手上掛著鍊子、又掛著一條金項鍊,放在皮夾裡面就被偷走了。」
 

大安分局瑞安派出所長陳育健:「喝酒不勝酒力,所以被害人無意識的狀態下被洗劫。」

圖/TVBS

誇張的是,一個晚上台北市發生2次酒客喝到斷片被行竊的案件。12日凌晨,邱光仁和周姓嫌犯先後在復興南路偷走39歲陳姓男子現金、名錶、皮夾,害他損失30多萬;同一時間,忠孝東路三段也出現2名男子偷走被害人2萬元現金。

邱小妹案件,邱光仁已經為自己的犯行付出代價,這回繼續犯案,讓當年這段往事浮上檯面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洗劫#邱小妹#性侵#邱光仁#虐待#虐童#人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19

0.0564

0.168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