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怕吃膩! 肉粽改走「單包裝、多口味組合」

記者 劉懿萱 / 攝影 李延智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5/19 13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5/19 13:28

端午節提前應景吃粽,量販、飯店和網購都有新花招。有把整隻麻油雞包進餡料,還有搭配麻辣牛三寶的創意粽,從口味上吸引消費者;但大份量或大包裝的粽子會吃膩或吃不完,今年業者們也一改銷售方式,推出單包裝的肉粽或者組合包,融進甜鹹、南北多種選擇。

圖/TVBS

 
北部粽米粒蒸得Q彈,扒開餡料豪氣梅干菜搭上扣肉,鹹香絕配;另一款南部來的水煮清香搭配麻油風味,吃得到整塊雞肉。端午想應景吃粽,但怕整串大包裝吃到好膩,今年銷售方式有新變化。

肉粽走單包裝,5家名店鬍鬚張、翰王府、南門市場立家等等縮小規模進駐量販,火腿鮮肉粽、珠貝粽、花雕雞粽,想吃什麼口味單買1個恰恰好,鎖定上班族、小家庭需求。

圖/TVBS

民眾:「(大包裝)有些冷凍,下次再拿出來,(單包裝)至少不會浪費啊!」
 

民眾vs.記者:「應該是一串的、大量的,(怎麼說?),因為一個家庭嘛!」

就連組合也玩新花樣,整包6顆裝都不一樣,南北混搭甜鹹都有,滿足一家子不同口味需求,個人獨享多口味也很OK;另一間量販也走同樣路線,把知名的福源大花生肉粽改賣單顆包裝,另外組合系列也強化行銷推出韓式泡菜、筍香等獨家口味,迎接端午量販接連出招。

圖/TVBS

量販公關經理林夢紹:「加上又有獨享粽、綜合粽這些很吸睛的商品,那我們是希望今年的粽子業績能比去年成長1成左右。」

賣粽行銷策略出籠,網購阿添師更強打把整隻雞包進去的麻油雞粽;福華飯店則豪氣把鮑魚干貝都包進去;還有台北君悅推出創意的麻辣牛三寶。分別在口味包裝下功夫,要打中消費者的心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端午節#粽子#獨享#綜合#包裝#行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20

0.0588

0.18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