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製毒工廠「客製化」接單 毒品印卡通圖案

記者 江國豪 劉欣逵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5/19 12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5/19 12:41

製毒工廠竟然還客製化接單!基隆刑大破獲隱身山區的製毒工廠,2名嫌犯將毒品加工製作成毒糖錠,還標榜能根據需求在毒品上印上各種圖案,連口味也能客製化調配,因為外型就像糖果一樣讓人很難分辨。

圖/TVBS

 
顏色鮮豔的錠狀顆粒,上頭還印著卡通圖案,不說還以為是糖果,但這一顆顆其實都是害人不淺的毒糖錠,製毒工廠就隱身基隆山區,製作原料和各式機具全被當場查獲,而這個集團還標榜依照訂單需求客製化印上各種圖案。

員警:「有一些客製化的,他可以根據客人要求不同的外型製作成不同的壓模。」

圖/TVBS

嫌犯利用糖果外型掩飾,製成後再放進彩虹條紋外包裝販售,甚至連口味都可以任選。
 

員警:「跟一般市售的水果糖的味道一樣。」

基隆刑大偵三隊長黃智傑:「該處製毒工廠可以依客人需求客製化,只要客人要求要做成梅片或者是糖錠大小,都可以依他的需求來製作,另外口味的部分可以添加蔓越莓、檸檬等口味。」

圖/TVBS

基隆刑大接獲線報,原本要追捕一名張姓製毒師,不料進到工廠還有另一名余姓嫌犯,他當時辯稱是來討債,不過警方在他身上搜出製毒筆記,謊言當場被拆穿。

這回總共搜出1068公克成品、2208公克半成品,這個製毒集團對外宣稱能客製化接單,將一到三級毒品混合後以每顆單價300元至400元販售牟利,外型像是糖果一般很容易誤食,2名嫌犯逮捕後全依毒品罪送辦,警方也將持續向上追查毒品來源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珍惜生命拒絕毒品,健康無價不容毒噬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製毒#工廠#客製化#毒品#破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23

0.0587

0.17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