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川金會生變 川普挑明說:可能習近平指點


發佈時間:2018/05/18 18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5/18 18:38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北韓最近立場突然大轉變,不但揚言要取消川金會,今天還加碼痛批南韓「厚顏無恥」,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把話說明了,懷疑金正恩突然拿俏,可能是習近平在背後指點,川普也警告金正恩,要想想利比亞強人格達費的下場。
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 
金正恩在川金會前,見了習近平2次,現在又揚言要取消川金會,美國總統川普懷疑金正恩背後有高人指點。

美國總統川普:「很可能是他影響了金正恩,我們看接下來會如何,我的意思是大陸國家主席,習主席可能影響了金正恩。」

金正恩變臉讓川金會出現變數,而川普也不是省油的燈,警告要金正恩小心,不要步上利比亞強人格達費的後塵。 

 
美國總統川普:「如果看看格達費的模式,這完全是一場殺戮,我們到了利比亞幹掉他,如果我們跟北韓談不攏,這種模式就很可能會發生。」

金正恩最新一次公開露面是出席北韓中央軍委會,表示會加強對軍隊的掌控,而底下的官員統一委員會委員長李善權又加碼,痛批南韓無恥。  

主播:「北韓又一次警告南韓,有可能會永久停止兩韓會談,除非首爾停止目前他們跟美軍進行的超級雷霆空軍軍演。」

北韓翻臉跟翻書一樣快,川金會能否如期召開不得而知,而日本副首相麻生太郎,最近也惹出失言風波,他在一場演講中說,希望北韓的破飛機能安全飛到新加坡,如果墜機那就沒什麼好談, 輕率的發言讓日本外交官捏了把冷汗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川金會#習近平#川普#金正恩#北韓#核武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64

0.0570

0.16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