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為搶潮牌!陸生東京爆打保安 5人被捕

記者 李若雯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5/17 12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5/17 12:20
圖/鳳凰網視頻微博
圖/鳳凰網視頻微博

東京澀谷有5名大陸籍留學生,因為搶購潮牌失敗,竟然憤而拿起排隊用的鐵製折凳,在大街上就往潮牌店家保全身上猛砸,導致保全頭頸肩多處受傷,誇張行徑全被路人貼上網,日本警方則以傷害罪逮捕這群囂張陸生。

圖/鳳凰網視頻微博

 
一群年輕男子拿起白色折凳,往黑衣男子身上不斷狂砸,不然就是一陣拳打腳踢,人來人往東京大街上上演全武行,竟都只為這雙鞋。

潮牌Supreme3月分在東京澀谷販賣限量商品,現場大排長龍,但6名男子被懷疑是要搶購商品再轉賣牟利的「排隊黨」,被店家保全要求照規矩排隊,引發6名男子不滿,一怒之下當場爆打保全,甚至拿起排隊用的鐵椅就往保全頭上砸。

目擊民眾:「本來想要制止的,但是太可怕了,我也不敢上前。」

 
路過民眾全都嚇到傻眼,不敢上前勸架只能遠遠錄影蒐證貼上網,日本警方循線,以傷害罪逮捕5名大陸籍男子,其中不少是留學生以及1名日本籍男子,年齡都在18到26歲之間,被打的29歲保全頭頸肩多處受傷,休養了整整2個禮拜,而影片流出後引發日本網友不滿,大陸駐日大使館則發布聲明,呼籲在日陸人克制,不要隨便引發爭議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東京#陸籍#留學生#搶購#保全#猛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26

0.1400

0.28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