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女被撞到骨折 謊稱「月薪20萬」反沒理賠金吃官司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5/16 18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5/16 18:39
一名女騎士出車禍被撞原是被害者,但她事後偽造不存在公司的在職證明還自稱月薪20萬,反而吃上官司。(示意圖/TVBS)
一名女騎士出車禍被撞原是被害者,但她事後偽造不存在公司的在職證明還自稱月薪20萬,反而吃上官司。(示意圖/TVBS)
新北市一名許姓女子,前年騎車外出時發生車禍,原本她是被害者,卻找人偽造在職證明和假單,甚至還稱說自己月薪20萬元,想藉此騙取較多的理賠金。事後被人識破,反而吃上偽造文書的官司,遭判刑4個月,全案可上訴。

檢警調查,這起車禍發生在2016年1月9日。當時許女騎車行經新北市泰山區明志路與貴陽街口時,與陳姓男子駕駛的汽車發生車禍,許女左側肋骨骨折。事後陳男向產險公司申請出險,許女向理賠專員要求賠償1個月的薪水即可。當時專員聽到心想「賺到了」,許女卻稱說自已月薪是20萬元,但卻提不出證明而遭拒絕。
 

原本是被害者的許女,事後竟與一間產險業者聯繫,對方是專門代辦車禍調解並製作兼職工作證明,雙方約定理賠金額若未滿30萬元,業者可抽取25%的報酬,若超過30萬元則可抽取30%。

為了要幫許女爭取高額的理賠金,業者偽造她在一間不存在公司上班的在職證明,還自稱是業務經理,因車禍得請假3個月;同年4月雙方進行調解時,陳男一直覺得怪怪的,事後上網查詢許女提供的任職資料,才發現根本沒這間公司,氣得反提告對方偽造文書詐財。

許女辯稱自己不知情,全都交由業者處理。法院審理後,認為許女本身是從事手機業,卻和業者偽造一間不存在公司的任職證明,甚至還以此要求理賠,卻又提不出證據反駁,新北地院依偽造私文書罪判她4個月徒刑,可上訴。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車禍#理賠#月薪20萬#手機#被害者#業務經理#偽造文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01

0.0998

0.24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