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英準王妃成長路崎嶇 梅根自小飽受種族歧視


發佈時間:2018/05/15 23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5/15 23:24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
女星梅根馬可即將嫁進英國王室,她的家庭背景也成為外界關注焦點,其實梅根的成長過程並不順遂,自小父母離婚,因為擁有一半非裔血統讓梅根飽受歧視,也讓她的演藝路走得跌跌撞撞。不過梅根沒有自我放棄,反倒將自身經歷化為動力到非洲幫助難民,也為弱勢族群發聲,溫暖又熱愛公益因此擄獲了哈利王子的心。
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
 
一頭波浪捲髮,總是笑咪咪的梅根馬可自小在加州洛杉磯長大,但她的成長過程可不像洛杉磯一樣總是充滿陽光。

資深作家:「她的爸爸是白人、媽媽則是非裔,當她填寫表格時沒有任何一個選項讓她勾選。」

梅根始終找不到身分認同感。

 
資深作家:「她對她的身分感到困惑,並試圖想找到她自己。」

梅根11歲那年,加州爆發非裔族群遭到白人警察不合理對待,展開一連串大規模抗議,這起事件在梅根的心裡投下了震撼彈。

人物雜誌編輯:「這讓梅根了解到這個世界對她並不公平。」

不僅如此,自小她在母親身旁,更看盡這個社會的有色眼光。

人物雜誌編輯:「梅根目睹媽媽遭到歧視,她聽見別人是怎麼叫自己母親的,全指向一個原因就是皮膚的顏色。」

一半非裔血統的她,演藝路上同樣吃盡苦頭。

人物雜誌編輯:「她的膚色讓面試官很困擾,到底是屬於拉丁裔人還是義大利人或是中東人。」

 
梅根的爸爸曾經是好萊塢的燈光師,自小耳濡目染,梅根對於鎂光燈並不陌生,很小的時候就展現表演天賦。

梅根中學老師:「她活耀於音樂劇跟舞台劇,在舞台上散發獨特魅力我想這是梅根與生俱來的,她很熱愛表演。」

20出頭歲就進入演藝圈,當過節目中的模特兒,也曾在《CSI犯罪現場》、《危機邊緣》等影集中演出過,但都只是一些小角色,直到29歲那年演出影集《金裝律師》才讓梅根嘗到走紅的滋味。

就在演藝事業一飛衝天的同時,梅根也結束了和電影製作人伊格森2年的短命婚姻。

人物雜誌編輯:「當時梅根在加拿大拍戲,2人隔了好幾萬公里。」

 
自小飽受種族歧視,演藝之路10年的載浮載沉,這些都累積成為養分,讓她站出來為弱勢發聲。

梅根馬可:「妻子和丈夫是平等、女性和男性是一樣的。」

梅根更拿出行動證明到非洲參加乾淨水源的慈善計畫,她不僅是個演員,也轉化自身經驗投入公益,即將嫁給哈利的她或許也會是角色歷練最多元的英國王室成員之一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梅根馬可#背景#歧視#王室#哈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84

0.0610

0.17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