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馬被判刑檢「歡呼」? 北檢:討論聲音比較大


發佈時間:2018/05/15 22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5/15 22:02
圖/中央社
圖/中央社

前總統馬英九被控洩密等案,高院今天改判馬英九4月徒刑。媒體報導,此結果一出,北檢檢察長辦公室傳出3秒歡呼聲;對此北檢今晚發布新聞稿澄清,表示無此誇張情節。

馬英九被控洩密等案遭台北地檢署起訴,一審獲判無罪。全案經上訴,二審台灣高等法院今天撤銷原判決,依違反通保法改判馬英九4月徒刑,得易科罰金,全案可上訴。

 

媒體報導,此判決結果一出,北檢檢察長邢泰釗辦公室傳出3秒歡呼聲等情況;台北地檢署晚間發布新聞稿說明。

新聞稿指出,北檢偵辦任何刑事案件均秉持哀矜勿喜之心,請外界勿做無謂的誇大,保留檢察官純淨的辦案空間。有媒體所謂北檢檢察長辦公室「歡聲雷動」、「歡呼聲達3秒」等情況,均是未經查證且刻意渲染之詞,令人遺憾。

新聞稿提到,今天上午9時30分,北檢有多位同仁在檢察長辦公室舉行專案會議,期間適聞高院對馬英九被訴洩密案的判決結果,會議同仁因二審改判而有所討論,事所必然,但絕無上述誇張情節。
 

北檢強調,在馬英九獲判有罪之際,切盼勿以所謂「3秒歡呼」等渲染之詞,刻意引導國人激化對立。

北檢也說,馬英九自前年7月以來,被人告發所涉刑事案件部分已簽結190件、不起訴4案,足見偵辦馬英九相關案件,檢察官均依據法律確信秉公辦理。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北檢#馬英九#洩密#檢察官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92

0.0566

0.16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