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了不起誠實!童仲彥認「嫖妓無數次」被推爆 童粉瘋朝聖

編輯 陳頡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5/15 17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5/15 17:45
童仲彥致力推動性專區,又被網友封為「老司機」。圖/翻攝台灣阿童─童仲彥臉書
童仲彥致力推動性專區,又被網友封為「老司機」。圖/翻攝台灣阿童─童仲彥臉書

無黨籍台北市議員童仲彥致力推動設立性專區,除了曾直搗新竹湖口私娼寮開直播外,日前還在記者會公布萬華茶室的超鹹濕影片,又被網友封為「老司機」。更狂的是,有網友日前好奇在臉書詢問,「阿童你到底嫖妓過幾次啊」,童竟直接坦承「無數次…」一席話引發熱議,其他人也紛紛盛讚「了不起,誠實。」

童仲彥去年爆出毆妻事件,還和其前服務處主任邱惠美傳出緋聞,甚至語出驚人表示「看到邱主任不喜歡就不是男人」,導致他形象大傷,更遭民進黨開除黨籍。似乎明白自己和婦女票無緣,正尋求連任議員的童仲彥端出特殊政見,主張將性產業納入政府管理,並在林森北路設置性專區,意外在特定族群中引起共鳴。

 
童仲彥曾勇闖私娼寮開直播。圖/翻攝台灣阿童─童仲彥臉書

除了提出訴求外,童仲彥也付諸行動將性專區議題帶到北市議會質詢,日前更在臉書粉專PO文,「性專區總動員!飛向性專區,浩瀚無垠!」強調在自己的努力下,市府首度提出用民調決定是否設性專區,同時喊話「老司機動員令,開往性專區,車子才剛要啟動,快上車吧!」呼籲支持者踴躍上網投票。

有趣的是,有網友止不住好奇心,在PO文下方留言詢問說,「阿童你到底嫖妓過幾次啊」,童仲彥竟親自回應「無數次…」,超誠實回答引發熱議,讓其他人看過後都盛讚,「了不起,誠實」、「我變成阿童的粉絲了」、「 了不起! 比偽善的人好多了,劍走偏鋒,另出頭天」、「沒看過這麼誠實又屌泡的男人」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性專區#嫖妓#童仲彥#老司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05

0.0785

0.1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