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少年服劇毒求媽回家 狠母冷答「安心走吧我不回去」

編輯 何文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5/14 15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5/14 15:35
圖/取自大陸微博
圖/取自大陸微博

大陸四川一名19歲少年,因媽媽離家出走,竟異想天開喝下劇毒農藥「以死相逼」,希望能把媽媽喚回,不料媽媽知情後,只冷冷地說,「叫兒子放心去吧,我不會回家的」。

據《成都商報》報導,19歲的謝雲濤來自四川宜賓市,媽媽在他年幼時就離家出走,至今都不肯回家,留下他和爸爸與其他2個妹妹,他和爸爸一肩扛起家計,卻始終沒有忘記媽媽,看著還年幼的妹妹,一心想著媽媽能早日回來團聚。

 

圖/取自大陸微博

這個月7日,謝雲濤從外地打工返家,一家人久沒團聚,看起來和樂融融,相處過程完全沒有異樣,不料到了半夜,謝雲濤突然邊哭邊求救「我喝了農藥,爸爸快救我!」眾人一看才發現,謝雲濤竟然擅自服下劇毒農藥「百草枯」,已說不出話、全身癱軟。

透過鄰居幫忙,一群人趕緊把謝雲濤送進醫院洗胃,經過5天的搶救,醫師仍然宣告「無力回天」,謝雲濤已陷入彌留。對此,謝雲濤的爸爸說,兒子曾表示他想要吃點農藥,以此來逼離家的媽媽回來,沒想到兒子喝下的是劇毒,而謝雲濤也在彌留之際,不斷重複遺言,「不治了,死就死吧,只希望我的死,能喚醒媽媽,能讓她回家」。

 
圖/取自大陸微博

親人得知後,趕緊連繫離家的媽媽,卻都關機不回應,直到親友發了訊息,告知她兒子快要死亡,才終於讓謝雲濤和媽媽說到話。但心寒的是,媽媽聽到兒子的聲音後,竟狠心說「兒子放心去,我不會回來」,讓謝雲濤最後的遺願也破滅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農藥#劇毒#媽媽#離家出走#冷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46

0.0917

0.236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