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怒砸大花盆!卡拉OK醉客屢鬧事 鄰無奈

記者 李汪勝 / 攝影 李若雯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5/14 13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5/14 13:49

真的好誇張!花蓮一家卡拉OK有客人喝醉酒後,就在店門口推擠鬧事,甚至還把隔壁經營民宿的花盆當成洩憤的工具,四處亂砸留下滿地碎片,民宿老闆說,類似狀況已經不是頭一次。

圖/TVBS

 
剛唱完卡拉OK,一頭長髮的男子和另外3名男子起了爭執,雙方一言不合長髮男子作勢追打,走回來時怒氣沖沖用力甩手,馬上又是一波衝突推擠,長髮男突然拿起地上的花盆往對方身上砸。

民宿主人:「那個人原本要拿花盆砸那個人,結果拿不動太重了。」

圖/TVBS

沒砸到對方,地上土灑滿了一地,2人前後離開現場,其中一人還想上前勸長髮男子,但長髮男子手一甩,留下滿地碎片。
 

民宿業者:「上次那個招牌被砸,害我多花了3千多元,真的很受不了這些人。」

花盆無故被砸,民宿老闆氣得把影片PO上網,因為隔壁卡啦OK喝醉的鬧事已不是第一次,而且每次都找不到當事人賠償,只能摸摸鼻子認賠。

圖/TVBS

民宿業者高小姐:「半夜的時候他們唱歌會比較大聲,經我們的立牌、招牌、燈箱也整個被砸壞,砸壞之後我們也找過當事人,當事人也沒出面處理,後來我們也只能花錢重買一個。」

因為是鄰居,也不想為了幾個花盆去報警撕破臉,只希望卡拉OK客人可以自制,別再拿無辜的花盆洩憤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卡拉OK#民宿#喝醉#花盆#賠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6

0.0570

0.17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