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1萬公里外巧遇台灣海軍!正妹獲贈「國旗勳章」樂翻了

編輯 吳秉嵩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5/13 23:28
圖/「蕾蕾繞著地球轉圈圈」粉絲頁
圖/「蕾蕾繞著地球轉圈圈」粉絲頁

之前從事旅遊業的蕾蕾,在今年3月初毅然決定到距離台灣1萬4千多公里之外的瓜地馬拉去流浪,體驗當地文化,同時學習西班牙文。就在5月初,她突然發現所在的城市多了好多亞洲面孔,沒想到竟是來自台灣的海軍,她興奮之餘除了拍照外,還自告奮勇帶著他們到處逛,雙方並留下聯絡資料,約好回台灣再相見。蕾蕾在臉書上發文說「很驕傲自己是台灣人,謝謝你們這兩天帶來的溫暖」。

正妹蕾蕾在臉書上有開「蕾蕾繞著地球轉圈圈」粉絲團,分享許多她生活中的點點滴滴。從貼文中可看到,她在3月份離開台灣,獨自到瓜地馬拉的古城安提瓜去流浪,體驗不同文化與生活。

 

圖/「蕾蕾繞著地球轉圈圈」粉絲頁

圖/「蕾蕾繞著地球轉圈圈」粉絲頁

就在台灣時間5月13日晚間7點多,蕾蕾在臉書上貼出長文「一萬四千多公里的相遇」,內容提到這是流浪的第9個禮拜,在她居住的城市中,這兩天出現許多陌生的亞洲面孔。她原本只敢遠遠的盯著看,但最後受不了心中疑惑,決定靠近觀察,沒想到在這群穿著軍服的亞洲人身上看到台灣國旗,讓她當下超興奮,立刻上前主動打招呼!

蕾蕾說自己因為太興奮太開心,「職業病就開始了」,帶著不同群的人分別去超市逛、喝咖啡、吃好料、幫殺價,還一起在中央公園喝酒聊天。「看著滿滿台灣人聚在一起真的好窩心,即使大家第一天認識卻完全不陌生」。
 

圖/「蕾蕾繞著地球轉圈圈」粉絲頁

圖/「蕾蕾繞著地球轉圈圈」粉絲頁

台灣海軍健兒們受到熱情招待,準備離開時也感到依依不捨,好多人買禮物、買咖啡,買炸雞,甚至把身上的台灣國旗徽章送她,還有幾人把沒用完的當地硬幣塞給她,當作是導遊費用。雙方並約好回台灣要再聯絡,要一起出去玩,也有人邀請蕾蕾去看儀隊表演。

短短的相遇時刻,讓兩方擦出難以忘懷的火花,蕾蕾說當地的中國大陸同學告訴她,早已聽聞台灣人很熱情很友善,但若不知道,還以為蕾蕾跟他們已經認識很久。蕾蕾並在貼文最後寫上「很驕傲自己是台灣人,謝謝你們這兩天帶來的溫暖!」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海軍#瓜地馬拉#安提瓜#國旗#流浪#蕾蕾繞著地球轉圈圈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93

0.0590

0.178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