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喝到爛醉!男醉吐高捷車廂 嚇壞乘客

記者 黃子倩 / 攝影 李讚盛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5/13 12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5/13 12:41

高雄有名男子晚間喝得酩酊大醉搭捷運回家,結果疑似不勝酒力,在車廂內嘔吐,把現場搞得一團亂,其他乘客看到他脫序的行為都嚇壞了,立刻通知捷運警察,不過男子真的喝太醉,不僅坐過站、下了車後還吐在走道跟廁所,造成清潔人員不少困擾。

圖/TVBS

 
穿全身黑衣、黑褲、籃球鞋的男乘客,醉到幾乎不省人事,跌坐在車廂地板上、雙手緊握著扶手,他的頭一直低低的沒有抬起來,就連旁邊有乘客拿了面紙要給他擦嘴,他也沒有一點反應。

仔細看,男子後面的地板上長長一條看起來像紅酒的嘔吐物,其他乘客目擊酒醉男子上了車後失控嘔吐,都站得遠遠的,不敢太過靠近。

圖/TVBS

其他乘客:「應該是應該看列車的人,應該有可以幫他的就先幫他,然後看到下一站之後,是站長或者列車長要出來怎樣處理。」
 

其他乘客:「應該會先把他帶出去吧,就是不要干擾到其他的乘客。」

這起事件發生在11日晚上高雄捷運橘線末班車,深夜12點多,有乘客在技擊館站目睹酒醉男子喝醉吐在捷運車廂,立刻向捷運警察通報,最後是通知救護車把人送走,才結束這場鬧劇。

圖/TVBS

而且男子本來是要搭到衛武營站,也因為喝得太醉了,不小心坐過頭搭到技擊館,出站前還不小心吐在走道、還有廁所,帶給清潔人員不少困擾。

其他乘客:「有一個好的建議,就是說保全看到這樣的情形就要保護他,本來就是該這樣。」

事後高捷公司指出很鼓勵民眾酒後搭乘大眾運輸工具,不過為了避免影響其他乘客,會建議進站後感到不舒服的旅客可以先到休息區休息,或者到廁所清潔後再搭車,以免影響到其他人的權益,不過由於這名男乘客嘔吐的狀況屬於偶發事件,並非蓄意所為,因此不會向他求償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酒醉#高捷#嘔吐#喝醉#捷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54

0.0817

0.217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