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王思佳反擊!網友喊告死陳沂 老公PO胸貼照力挺

編輯 何文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5/13 11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5/13 11:18
圖/王思佳臉書
圖/王思佳臉書

藝人王思佳11日和母親一同出席微風之夜,替電影《死侍2》站台,不料禮服似乎不給力滑落,導致王思佳胸前大走光,成為話題,而時常評判時事的網紅陳沂,立刻開酸「這麼黑還出來見客」、「死侍也太不挑」。事隔一天,王思佳深夜發文表示已蒐集證據準備報案,並對瘋傳照片的網友提告,不少網友湧入留言,一面倒支持,要她「快告死陳沂」!

王思佳不慎露點,引起不小風波,對此陳沂砲火不減,在臉書開酸王思佳已「走投無路」,連「不慎」露點都能如此俗氣真的很不容易,甚至直指王思佳在微風廣場公然妨礙風化,還笑稱「如果我要露兩點的話,也會先擦粉紅奶頭霜,不會任由奶頭這麼黑還出來見客的。」

 

陳沂在臉書開砲狠酸王思佳。圖/王思佳臉書

陳沂在臉書開砲狠酸王思佳。圖/王思佳臉書


一番話引起網友反感,認為陳沂在落井下石,對此,王思佳昨深夜在臉書發文,表示要收集證據報案,對轉傳照片、影片的網友提告,網友看了紛紛留言加油打氣,並幫忙截圖狂喊「告死陳沂」、「許願 拜託告陳三斤」、「加油!不要理那個落井下石的可怕女人!」、「惡毒的女人,第一個先告她」、「無論如何都要吿陳三斤唷~」、「先告她,臭嘴」。

 
網友暴怒留言,要王思佳先告陳沂。圖/王思佳臉書


另外有網友指出,只要到陳沂的臉書留言支持王思佳的相關話語,就會立刻被封鎖,讓網友更為憤慨,號召大家去灌爆陳沂臉書,不過王思佳看了大家的留言,卻傻問「 她到底是誰?」直到網友貼出之前陳沂曾指王思佳是「俗氣界女神」的相關新聞,王思佳才反應過來,「因為照片和本人⋯不太像,所以一下沒認出來」。

網友暴怒留言,要王思佳先告陳沂。圖/王思佳臉書

王思佳老公現身留言,PO出2人「胸貼照」暖挺老婆。圖/王思佳臉書


另外,王思佳的老公被爆露點當下也在場,當下得知走光時,布蘭妮和王思佳轉用台語對話,讓老公覺得事情不對勁,事後他也在王思佳臉書PO出一張「胸貼照」,將2人胸前都用趣味貼圖遮住,力挺老婆寫下「永遠都會陪在妳身邊,Love you」,超暖行徑讓王思佳大為感動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王思佳#走光#露點#提告#陳沂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01

0.0620

0.18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