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大小便教不會...飼主棄養不成 竟要求挖晶片、安樂死

編輯 方佳琳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5/11 20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5/11 20:53
圖/翻攝自林姓網友臉書
圖/翻攝自林姓網友臉書

可惡至極!一名網友在臉書「狗狗走失協尋互助」分享一則棄養寵物的貼文,文章提到一名婦人因為認為飼養的貴賓犬大小便一直教不會,因此想要棄養牠,但毛小孩身上有晶片,這名婦人怕被人拾獲通知她領回,因此就將牠帶至動物醫院,詢問能否將狗身上的晶片挖出,如果不行就直接安樂死。

圖/翻攝自林姓網友臉書

 
林姓網友表示,這隻貴賓犬的主人將牠帶至朋友家的動物醫院,詢問「能不能安樂死或挖掉晶片」,更說「如果不能安樂死那就挖掉晶片」,這名主人表明因為不想養這隻狗,「丟出去好多次都是因為晶片有登記電話的關係,不得已再接回來」,林姓網友分享的影片中,這名婦人隨手拿起雨傘拍打小狗,網友表示該名婦人口中還念念有詞地說「討厭狗」,直到獸醫師制止後婦人才停手。

圖/翻攝自林姓網友臉書

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台中市政府動物保護防疫處長林儒良表示,該名婦人棄養寵物的行為,已經觸犯動保法第5條不得棄養的規定,依法處新臺幣3萬元以上15萬元以下罰鍰,處長指出若民眾無法續養寵物,可以透過動物之家找到新飼主,若還是找不到,應送往動物之家,辦理停止畜養,並依規定繳費。

林儒良處長也呼籲,一般獸醫院並不會違法配合挖除晶片或安樂死動物,如果民眾有發現虐待或傷害動物的行為,應盡速向動保處檢舉。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虐狗#棄養#晶片#安樂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07

0.0758

0.206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