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囂張!2男當街亮槍喊「別動」 騎士報警逮人


發佈時間:2018/05/11 15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5/11 15:54
圖/TVBS
圖/TVBS

車上已經偷藏毒品竟然還邊開車邊囂張亮槍。新北市板橋2名男子在車上亮槍,路過機車騎士發現,嚇得連忙報警處理,警方盤查將車攔下,赫然發現車上藏著大批毒品,一旁還坐著其中一人懷孕2個月的妻子。
 
被員警拿槍壓制,3個人乖乖趴在車後手抱著頭一動也不敢動,仔細一看地上還掉出一大包毒品。

 

員警:「車等等看,先看人。」

這一搜可不得了,除了毒品之外,手銬、指銬、空氣槍都是違禁物品。原來廖姓男子有毒品及妨害自由前科,10日一早夥同毒品罪假釋中的好友吳姓男子去買毒,也去旅館接懷孕2個月的妻子,從旅館回家,但車開一開廖姓男子卻一時興起,也不顧車上還藏著剛買的毒品就開窗亮槍,這一亮嚇壞了路邊經過騎機車的阿伯,驚嚇之餘機警的阿伯記下車號通知警方,警方隨即出動包括偵查隊派出所16人,在街頭把車上3人團團圍住。

板橋分局偵查隊隊長林子翔:「我們接獲民眾報案有人亮槍不敢大意,立刻偵查隊鎖定車號來跟蹤,最後在板橋存德街把他們攔下來盤查。」
 

一個還在假釋中,另一個還有懷孕不久的老婆卻還在買賣毒品,甚至開車亮槍,這次被逮到,警方將3人依毒品恐嚇及社維法送辦,也要追出毒品來源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毒品#亮槍#手銬#空氣槍#違禁品#假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50

0.0619

0.17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