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Mia咘咘搶玩具推擠被公審 楊銘威道歉:是我們沒教好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5/11 08:13
圖/翻攝自湖南衛視芒果TV官方頻道YouTube、楊銘威IG
圖/翻攝自湖南衛視芒果TV官方頻道YouTube、楊銘威IG

藝人賈靜雯近期帶著咘咘上《媽媽是超人3》,節目中經常邀來和咘咘出生只差4天的Mia(方志友、楊銘威之女)一起玩,只是小朋友難免為爭搶玩具起爭執,Mia為此被網友罵翻指她「霸道」,連媽媽方志友都被批評沒教好小孩。對此,楊銘威昨(10日)出席活動時公開道歉稱「我們沒有教好,對不起」。
 

圖/翻攝自湖南衛視芒果TV官方頻道YouTube

楊銘威昨出席新戲首映會時,被問到愛女Mia因和咘咘爭搶玩具被酸民指責是「任性霸道的嬌嬌女」,他笑著向大家求饒「是我們沒有教好,對不起、對不起,跪了…跟大家…不要再罵我們了。」他表示,Mia現在到了會覺得「這東西就是她的」的年紀,但因為還小所以沒辦法規定她什麼,拜託大家不要對待一個小孩如此嚴格。

 
 
圖/翻攝自楊銘威IG

楊銘威認為Mia和咘咘的互動其實很天真無邪,即使兩人碰面常吵架,但他透露女兒仍常常想念咘咘,也想到咘咘家玩。而他和方志友面對小孩爭執的情況,傾向先讓小孩自己解決,當然也有提醒Mia不能搶、不可以打人,指夫妻倆也有遵照老一輩的教法。他表示咘咘已經開始上學而Mia還沒有,可能學校有教導也會有差別。至於有網友批評節目刻意「惡魔剪輯」讓Mia和方志友被罵翻,楊銘威則低調表示,因為自己不在現場所以不知道當時狀況。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賈靜雯#咘咘#媽媽是超人#方志友#楊銘威#Mia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24

0.0869

0.199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