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女出國工作劈腿!他接電話崩潰 中東表弟邀:找人性侵她

編輯 陳頡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5/09 00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5/09 00:42
真心付出卻慘遭劈腿,讓原PO超崩潰。示意圖/TVBS
真心付出卻慘遭劈腿,讓原PO超崩潰。示意圖/TVBS

這綠帽戴慘了!1名男網友自爆,女友去年到菲律賓工作,2人雖分隔兩地但每天都會聯絡,感情絲毫沒降溫,不料他近日卻接到1名陌生中東男子來電,直指女友同時劈腿他倆,更揚言已將女方關起來,準備找10多名大漢性侵她,甚至邀請原PO「共襄盛舉」,讓他不知該如何是好,只好向網友尋求建議。

據了解,原PO今(8日)在PTT男女版發文,指女友去年10月赴菲律賓擔任博弈業的活動規劃人員,2人每天都會聊天,自己也常飛到當地和對方見面,「她也天天說愛我」,未因遠距離戀愛而疏遠;豈料,他日前接獲陌生男子來電,才得知女友竟偷偷劈腿半年,且「表弟」還是中東人,現在甚至鬧出綁架事件。

 

「現在表弟(中東人)把她關起來並且邀請我去找他」,原PO透露,對方揚言要找來10多人性侵女友,透過視訊鏡頭看見女方求救,讓他感到相當憂心,對方母親也拜託自己去救人,但只要一想起被愛人背叛,就讓他不知該如何是好,所以才會PO文詢問鄉民意見,「我到底應不應該去菲律賓救她呢?」
鄉民PO出自己和表弟的對話。圖/翻攝自PTT

其他網友看過原PO遭遇後,紛紛留言建議「你應該做的是聯絡外交部」、「你該做的是報警而不是傻傻的跑去」、「千萬不要自己去,通知台灣外交部幫忙處理」;還有人擔心「會不會是詐騙?」、「去了連你一起綁怎麼辦」,質疑很可能是一場騙局;另外還有一派鄉民認為,情節實在太誇張,懷疑文章的真實性。

針對網友疑問,原PO也在回文中一一回應道,小王直接用女友手機撥打視訊,且女方也在旁邊,詐騙的可能性很低,加上他和中東表弟都是受害者,對方應該也不會傷害他,同時為了文章內容非幻想,他還在文中附上了機票與搭機照片;據悉,該網友目前已抵達菲律賓,也見到了小王,原來對方只想聊聊,而女友則趁2人談話時落跑。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、110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PTT#性侵#劈腿#小王#女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08

0.0544

0.16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