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你下車! 黑幫學警臨檢隨機攔車「亮槍」

記者 葉怡君 / 攝影 吳居諴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5/08 20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5/08 20:09

竟有黑衣男子學警方半路臨檢持槍恐嚇!上個月底在汐止中興路有民眾開車回家碰到一群黑衣惡煞直接亮槍,逼迫他開車窗臨檢,而這個事發地點四周都是住宅大樓,還有連鎖KTV,距離派出所更只有5分鐘的路程,無視警方,相當囂張。

圖/TVBS

 
馬路上還有人走來走去,時間明明不晚,卻有大膽嫌犯車停在路中央隨機攔車,先是對著車內駕駛一陣叫囂謾罵,接下來走到車門旁掏槍恐嚇,疑似還派小弟包圍車輛。

當地居民:「嚇死了,說有人拿槍,可是過程我不太知道。」

黑衣男子刻意選在這裡犯案,因為就連監視器都調不到,只能靠著自己拍下的影像向警方求助。

 
附近店家:「派出所有來看監視器,像喝酒吵架那邊有卡拉OK。」

圖/TVBS

店家、居民間更無奈,互相提醒要小心,因為居然有嫌犯學警方臨檢,事情就發生在4月23日晚上10點,新北市汐止的中興路巷弄,住宅大樓林立,仔細看這四周都是公寓住宅大樓,但是嫌犯當天相當大膽,選在晚上10點多,人車都還算多持槍攔車尋仇。

男子持槍攔車,發生地點在住宅區內,往前50公尺是鬧區地段整排商店營業中,案發時旁邊有3間補習班,學生剛下課準備回家,甚至250公尺前就是派出所,離譜行徑藐視公權力。

圖/TVBS

這名持槍的王姓男子前科累累,當天疑似開了3部車到汐止區,還夥同10名小弟見車就攔,為了尋仇連路過車輛都遭殃,粗估至少有2名駕駛受害。

民眾晚上開車回家,但車都還沒有停就遇上惡煞持槍恐嚇,萬一擦槍走火引發衝突,恐怕連鄰近派出所的警方趕到場處理,都為時已晚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持槍#攔車#臨檢#隨機#尋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40

0.0993

0.27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