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正妹分享12年前「黑妞照」…自曝美白秘方 網友全暴動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5/08 08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5/08 08:48
大馬一名網紅分享自己12年來的變化照,讓網友驚呼連連。(圖/翻攝自KL吹水站)
大馬一名網紅分享自己12年來的變化照,讓網友驚呼連連。(圖/翻攝自KL吹水站)

許多女生都希望自己的皮膚白皙,因此每天幾乎都會使用保養品;但最近網路上流傳一組照片,一名馬來西亞的女生,她分享自己12年前的童年照,當時看她的皮膚黝黑,頭髮還有些油膩,更帶著一副近視眼鏡;但現在的樣貌,卻是一個皮膚白皙的清秀正妹,幾乎變了個人,讓不少網友詢問她的「漂白過程」。

這簡直就是泰國電影《初戀那件小事》的翻版啊!電影中的女主角原本也是皮膚黝黑的小女生,之後搖身成為超級大正妹。大馬這名女網紅,日前也在臉書粉絲團「KL吹水站」分享自己的照片,12年前後的對照,讓人驚呼簡直是「女大十八變」。

 
女網紅現在的模樣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從照片中看到,最左邊是她2018年的現況,不但有一頭飄逸長髮,而且皮膚白皙、水汪汪大眼加上櫻桃小嘴,展現青春無敵的氣息,幾乎電暈了許多男網友。但看到照片最右邊,是她2006年的樣子,就是個不折不扣的小黑妞,幾乎讓人不會想再多看一眼。

12年的驚人變化,讓這名女網友也開玩笑地留言,「漂白水外敷内服!」留言一出,引發網友熱烈討論。有人就直言詢問「妳到底怎麼辦到的?」、「可以教我怎麼變白嗎?」還有網友表示「如果妳的照片沒有使用美肌功能,妳可以代言漂白水了」、「這張照片是我在社團生涯裡,見過最猛的一張變化圖!」、「神蹟啊!」、「有沒有那麼強?非洲人變白人」、「可以告訴我用哪一款漂白水嗎?」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 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馬來西亞#正妹#初戀那件小事#女大十八變#漂白水#白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10

0.0947

0.23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