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蘇花改上午開放大客車 民眾直呼省時又舒適


發佈時間:2018/05/07 11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5/07 11:18
圖/TVBS
圖/TVBS

蘇花改蘇澳至東澳段今天上午7時30分開放大客車通行,國光客運122路線及大都會客運121路線一早就在蘇澳隧道口等候,122路線搶得頭香,不少乘客開心地表示,可以省下不少時間。

蘇花改蘇澳至東澳段2月5日開放小型車通行後,交通部公路總局隨即展開因應開放大客車通行的多方測試驗證,在相關單位共同努力下,今天上午7時30分開放大客車通行。

 

公路總局與宜蘭縣政府也同步規劃國光客運122路線「蘇澳轉運站-南澳車站」及大都會客運121路線「蘇澳車站-東澳車站」,提供地區公共運輸服務,民眾即日起還可免費搭乘7天。

有民眾受訪表示,過去行駛蘇花公路需要25分鐘,改走蘇花改大約只要9分鐘,不僅省下不少時間,而且道路品質佳,路途中不會感到顛簸;也有旅行團乘客看到新聞報導,一早趕緊告知導遊改走蘇花改,一名從高雄來的乘客說,行駛蘇花改很方便,以後不用改搭火車再轉車非常方便。

公路總局第四區養護工程處交管中心主任陳國正指出,蘇花改上午行車順暢,截至9時為止,南下共10輛、北上共4輛大客車行駛蘇花改,預估今南下約50輛、北上約100輛行駛蘇花改。至於下一階段開放大貨車通行,同樣必須經過3至6個月評估,對於時程內開放大貨車通行抱持樂觀態度。(中央社)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蘇花改#大客車#客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0

0.0550

0.1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