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母親節前檔期停水! 台中餐廳買水撐業績

記者 王百櫻 / 攝影 呂振成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5/05 17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5/05 17:36

距離母親節還有一個星期,不過有許多民眾提前一週慶祝,許多餐廳訂位幾乎全滿,但台中市正好遇到大停水41小時,店家趕緊買水應戰,有牛排館指出光是這2天水費就超過10萬元,花費非常可觀。

圖/TVBS

 
打開水龍頭,一滴水都沒有,台中大停水41小時,不只影響住戶,餐廳更是頭痛。店家叫來水車,接上管線補水,下週就是母親節,許多民眾提前慶祝,正逢週休假日,餐廳訂位幾乎全滿。

圖/TVBS

牛排館主任洪銘雄:「水費8到9萬元一個月,這2天就超過10萬了,明天比較大日子啦,明天母親節前夕應該都是客滿的。」

就這麼不巧,選在假日黃金檔期遇上大停水,這家牛排館有1000個座位,母親節前的檔期,店內客滿,上午10點才剛停水,中午水量只剩下6成,遇計一天叫3到4輛各35噸水車,水費相當可觀。
 

圖/TVBS

餐廳、火鍋店忙備水,台水投入超過7億辦理「五合一工程」,豐原淨水場新設45萬噸初沉池工程、西平南巷送水管工程、中部科學工業園區供水設施改善、南幹線抽排水檢查計畫等等,部分店家來不及備水,乾脆休息,大餐廳買水備戰,畢竟停水一天恐怕損失10幾萬,只能準備鍋碗瓢盆、各式水桶,能裝水的全裝滿,和停水41小時繼續抗戰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母親節#停水#水費#訂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18

0.0596

0.17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