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故意的巧合!女連遭「撞肩」4次 怒告性騷

記者 簡育琦 / 攝影 劉欣逵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5/04 19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5/04 19:52

基隆一個月內發生3起性騷擾案,有民眾指控,搭公車時有位中年男子,專挑年輕女性旁的空位坐,會故意貼近或肢體碰觸。另外一名34歲的男子,則是被指控多次故意擦撞女性肩膀,警方依照監視器,終於逮到這名撞肩之狼。

圖/TVBS

 
服飾店裡空間寬敞,但身穿卡其外套的男子,硬是從女子身後經過,還撞了一下她的肩膀,就是這個動作讓他被指控涉嫌性騷擾,而受害女性不只一人。

民眾vs撞肩男子:「你一路上一直在撞別的女生。(沒有,真的沒有),哪裡沒有!(我趕時間,對不起),你趕時間去哪裡,你是不是變態啊!」

圖/TVBS

女子氣沖沖拿著手機錄影,因為她在不同時間被這名男子撞了4次,氣得報警,對方卻…。
 

民眾vs撞肩男子:「(等我一下,我去上個大號),警察局如何?要不要去個警察局。」

硬扯肚子不舒服,卻是趁女子報警時搭上計程車離去,警方依據監視器終於找到這名男子。

34歲的他單身沒有工作,專挑年輕女性擁抱或是撞肩。

圖/TVBS

基隆市警察局婦幼隊隊長邱炎輝:「他有承認撞還有擁抱的行為,但推稱是不注意、不小心的,他有前科,105年有性騷擾前科。」

基隆一個月內發生3起性騷擾案,頭戴帽子的中年男子也被民眾指控,常常在公車站出沒且專挑年輕女性旁的空位坐,還會不時肢體碰觸,但由於沒有被害人報案,無法進行約談,警方呼籲被害人出面,好將摸臀之狼繩之以法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色狼#公車#摸臀#性騷擾#女性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64

0.0748

0.20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