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拿駕照2月...男大生「越騎越歪」詭噴飛 頭撞燈桿亡

編輯 陳頡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5/04 17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5/04 17:03
男大生在國安局前彎道自撞,傷重不治。圖/Google Map
男大生在國安局前彎道自撞,傷重不治。圖/Google Map

台北1名18歲王姓男大生日前騎車下陽明山,準備到學校上課,行經仰德大道、國安局前1處轉彎處時,明明車速不快卻越騎越歪,最後離奇撞上人行道,人也當場彈飛,頭部撞擊燈桿,送醫後因顱骨骨折、肝臟撕裂傷重宣告不治。據悉,王男3月時剛考取駕照,機車也是年初才購入,如今卻發生憾事,讓父母相當悲慟。

警方調查,這起事故發生在2日上午7時許,王男當時正在騎車上課途中,車速並不快,不料行經仰德大道下山方向、國安局前1處彎道時,卻因不明原因開始往路旁偏移,不久後離奇自撞人行道上緣,整個人當場噴飛,頭部更直接撞上燈桿,緊急送醫後仍因顱骨骨折、肝臟撕裂傷等傷勢宣告不治。

 

據了解,王男家就住在陽明山,父母親以務農為生,辛苦將孩子養大成人,今年1月才買下機車送給兒子,當作高中畢業禮物;而王男3月才剛考到駕照,開始每天騎車到學校上課,未料不到2個月就因車禍身亡,機車的騎乘里程數都還不到700公里,讓家人悲慟不已,詳細肇事原因仍待進一步調查釐清。

另外,台北市交工處表示,車禍地點的燈桿目前已評估拆除重作,同時為防止轉彎處視線變窄、誤以為路面縮減,以及內輪差等問題引發意外,仰德大道的山路彎道未來將會拓寬至少4米以上,另增設11支爆閃燈示警,並將固定測速照相機從原本的2支增為4支,減少因車速過快釀禍的機率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仰德大道#駕照#自撞#燈桿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25

0.0628

0.17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