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逞凶鬥狠!風飛砂吸收未成年 恐嚇勒索店家

記者 陳世明 / 攝影 江國豪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5/04 12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5/04 12:52

新竹黑幫風飛砂,竟然吸收未成年壯大勢力!上個月新竹縣光榮路私娼寮,有現役軍人因為好奇拍照遭到圍事砍殺,警方追查發現有風飛砂成員涉案,而風飛砂集團也再度出沒新竹四處勒索砸店,遭到警方逮捕,目前法院裁定,梁姓主嫌和8名成員收押,不讓這群惡煞繼續鬧事。

圖/TVBS

 
新竹黑幫風飛砂成員蒙著面手持裩棒衝進小吃店,二話不說,玻璃、冰箱、餐桌椅,只要看得見的就是一陣猛砸,凶狠行徑不只這一樁。男子當街開槍示威,而整群年輕人忙著出手,不只出拳還用腳踹,被打的人不斷護著頭部倒在地上掙扎,圍毆好一陣子人群才匆匆散去。

新竹地區種種暴力行為不斷上演,警方調查發現風飛砂北風會,以梁姓主嫌為首吸收多名未成年壯大勢力,3月分開始陸續在多家娃娃機店以及小吃店恐嚇勒索保護費,如果店家不從就砸店大肆破壞。

圖/TVBS

竹北分局偵查隊副隊長李宗和:「梁姓主嫌甚至以吸收未成年少年為其幫眾,以砸店傷害恐嚇的方式來按月收取保護費。」
 

上個月在竹北光榮路私娼寮,一名現役軍人因為好奇拍照,遭到圍事持刀砍殺,不只全身都是傷,手臂差點被砍斷,警方追查這起案件當中,涉案嫌犯也有風飛砂成員。

李宗和:「按月收取保護費之外,甚至還在本轄湖口私娼寮部分來進行圍事,甚至聚眾鬥毆。」

圖/TVBS

警方調查蒐證,鎖定24名集團成員,其中一半都是未成年,上個月底陸續逮捕集團成員到案,也查扣本票、借據、西瓜刀、毒品等相關證物,而目前法院裁定,梁姓主嫌及8名未成年集團成員羈押獲准,要遏阻這群惡煞再橫行鬧事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風飛砂#黑幫#未成年#恐嚇#勒索#砸店#逮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39

0.0558

0.169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