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奧客「無視禁帶外食」訂飲料外送 老闆反擊被讚爆

編輯 賴俊佑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5/04 10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5/04 15:45
示意圖。圖/TVBS
示意圖。圖/TVBS

有名餐廳老闆娘在「靠北奧客」抱怨,店內明確規定「禁帶外食」,卻有客人訂飲料外送到店內,讓老闆娘好聲好氣向客人提醒不能用外食,沒想到對方竟對外送員說「那我不要了」,還指責老闆娘「是她不讓我喝的哦!」,讓老闆娘高EQ反擊化解尷尬,獲得網友讚賞。
 
這名老闆娘表示,當天一名外送員帶著將近10杯飲料到店內,但所有餐廳員工表示沒有叫外送,正當外送員要打電話確認時,某桌客人突然大喊「是我們叫的」;老闆娘見狀,客氣的向這桌客人說「不好意思,我們禁帶外食哦!」,沒想到客人竟嗆「那怎辦?那叫他(外送員)拿回去好了!我不要了」,還對外送員說「是她(手指著老闆娘)的問題哦!是她不讓我喝的哦!」現場陷入一陣尷尬。

 

示意圖。圖/TVBS

此時,老闆娘對外送員說「多少錢?我付!下次只要是有打電話送我們店,除非是我們店的電話,要不請一律不要送!麻煩請跟你們店長說一下,謝謝」同時遞張名片給外送員,而外送員收下名片後,說了聲「好」,便迅速離開。
 
接著,老闆娘將飲料分給餐廳員工喝,但此舉引來這桌客人不滿,向老闆娘抱怨「只不過是個飲料,有必要這樣嗎?」,她回「這是原則問題」,客人嗆「好!妳看妳會不會因為妳的爛原則,損失一堆客人」,老闆娘霸氣回「如果是不能遵守原則的客人,不要來也罷」說完便轉身進廚房忙。
 
 
網友看完貼文大讚「老闆的EQ很高,是很棒的處理方式」、「給了一次方便,就會有無數次的隨便!」、「外送員沒白跑一趟,員工又喝到免費飲料,店裡規則也守住,真的是一舉三得」、「做得好,縱容不見得就可以留住奧客,卻可能把好客給推出門了」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禁帶外食#奧客#飲料#外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01

0.0587

0.16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