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揮別個資外洩危機 臉書將推「約會」扮紅娘


發佈時間:2018/05/03 22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5/03 22:47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
臉書最近召開F8開發者大會由執行長祖克柏親自主持,還宣布了一項新功能,未來臉書要推出約會功能,當起大家的紅娘,不過這難免引發外界擔心個資外洩的情況又會重演,祖克柏強調,臉書絕不會拿約會功能中的用戶資料來招攬廣告,同時還要推出清除瀏覽紀錄的新功能,希望能重新挽回用戶信心。
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
 
臉書要有新功能了!

臉書執行長祖克柏:「我們將宣布一項臉書將有的新功能『約會』。」

執行長祖克柏親自宣布將推出約會功能,台下爆出一陣歡呼聲,在5千萬筆個資外洩的危機後,臉書要重振旗鼓,就靠著幫單身男女牽線,來個形象大翻身!

 
臉書執行長祖克柏:「我要先說清楚,我們在最初設計此功能時就考量到安全和隱私問題,你的朋友看不到你的約會個資,你只會看到不是你的好友也自願加入約會功能,並符合你偏好條件的建議人選。」

祖克柏表示,推出這項功能是因為FB上有2億用戶都顯示自己是單身狀態,強調隱私安全性,也是要洗刷前陣子的負面印象,今年Facebook的F8開發者大會正是修復品牌危機的大好時機,一向不愛媒體鏡頭的祖克柏,說什麼都得亮相。

臉書執行長祖克柏:「歡迎來到F8開發者大會,今年真是多事的一年啊。」

試圖以幽默口吻自我解嘲,祖克柏一身輕鬆裝扮,和先前出席國會聽證時一身西裝筆挺的嚴肅打扮大不相同,就是要強調臉書已走過低潮,也宣布將推出清除瀏覽紀錄的功能。

臉書執行長祖克柏:「許多網站都需要蒐集Cookies來運作,但用戶應該能夠在任何時間都可以清除瀏覽資料,所以我們也正為臉書打造這樣的功能。」

就像使用瀏覽器一樣可以清除掉歷史資料,這也是臉書保障隱私的補救措施,在這一番宣言後臉書股價回升,但先前的「劍橋分析」事件還沒落幕,英國議員要祖克柏親自作證,否則將正式傳喚他出席,司法程序臉書恐怕還是得照規則走完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臉書#約會#個資#外洩#祖克柏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12

0.0625

0.17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