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廢棄屋見長髮女站樓梯 師父一看…不得留快刪!

編輯 何文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5/03 22:00
圖/爆廢公社公開版
圖/爆廢公社公開版

也覺得毛毛的嗎?一名男網友的姊姊打算要在北部某座山上,租下一間廢棄屋來當工作室,他原想看看照片鑑定一下是否划算,沒想到卻看到樓梯處有不明身影,嚇得他趕緊拿到廟裡的師父看,結果師父一看竟說,「馬上要刪除,不得留!」照片曝光立刻嚇歪一票網友。

網友將照片分享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公開版」,從畫面中可見,房內油漆、水泥已片片斑駁,殘破的家具東倒西歪,隔間連門都沒有,而一旁的樓梯處更有一個不明身影,牆上還出現一張「人臉」,詭譎氣息油然而生。

 

有網友將亮度調亮,發現牆上出現一張人臉。圖/爆廢公社公開版

網友表示,原本姊姊想要租下這間位於北部深山的廢棄屋來當作雕刻室,並將照片拍下傳給家人詢問意見,但大家看完一致否定,網友看完後就感覺身體不太舒服,便把照片帶到廟裡,想請師父鑑定,沒想到卻被告知「馬上要刪除,不得留!」

網友更明確指出,樓梯上站著一個長髮女生、牆壁上的人臉是一位男性,也許是因為不乾淨,這間屋子旁邊的房子也租不出去,周遭都是空屋。貼文一出,立刻掀起網友熱烈討論紛紛留言「毛毛的,每看一次,臉就癢癢的」、「樓梯上很多個」、「樓梯那邊看了不舒服」、「這房子是不是死過人」。

 
圖/爆廢公社公開版

另外,原PO將照片轉發到其他靈異照片蓋樓,卻引來網友說,「我有靈異體質,從一樓滑到這樓,目前只有你的照片我看了會暈,而且是很暈」、「你這張比上面『露人頭』那張的還誇張,我一點開就超級難過」、「沙發那個洞裡面也躺一個,最凶的是那個樓梯女。」

但也有其他網友表示,不明身影只是光而已,要網友別想太多,也有人建議,「房子太久沒有住會沒有人氣,廢棄屋又是山區應該蠻潮濕的,會比較不乾淨,不管有沒有阿飄的存在,還是淨一淨比較好。」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靈異照片#驚悚#廟公#廢棄屋#女鬼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63

0.0570

0.17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