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就是要出席!中監多次被嗆仍准扁參加募款餐會

編輯 隋昊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5/03 21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5/03 21:23
陳水扁去年出席凱達格蘭基金會餐會,中監要求維持4不原則。圖/TVBS資料畫面
陳水扁去年出席凱達格蘭基金會餐會,中監要求維持4不原則。圖/TVBS資料畫面

凱達格蘭基金會明(4日)將舉辦感恩募款餐會,前總統陳水扁日前向台中監獄提出申請出席,台中監獄今日做出決定,核准陳水扁參加,但仍要求扁遵守不上台、不演講、不接受採訪、不談政治等4不原則,也不能錄影播放,並於活動結束後立即返回住居。
 
目前仍在保外就醫的陳水扁,日前踩紅線替兒子陳致中助選後,透過與友人的群組「新勇哥物語」嗆聲出席凱達格蘭基金會感恩募款餐會,隨後於上月20日向中監提出申請。雖法務部長邱太三表示中監會依過去考量做為審酌依據,據《聯合報》報導,中監已核准陳水扁參加,但要求扁遵守4不原則,同時不得以錄影方式等影音播放,且在活動結束後,應立即返回高雄住居。

 
 
其實陳水扁去年參加凱達格蘭基金會募款餐會時,先是監持出席不申請,直到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協調後才提出申請,但陳水扁卻不甩中監禁令,不但入座飯店主桌,還以播放錄影談話的方式代替上台演說,當時中監以扁違反2項規定緊縮扁日後出席活動的次數與內容。
 
上月25日陳水扁也在「新勇哥物語」透露,中監派員到家中例行訪視,指這次的餐會仍會維持「4、5不」,也就是不能入場用餐也不能上台講話,讓他不滿地嗆說「乾脆祭出『天龍8不』好了。」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凱達格蘭基金會#募款餐會#陳水扁#台中監獄#陳致中#新勇哥物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75

0.0729

0.21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