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嘉市美術館傳墜樓!工人頭破命危 父「浴血CPR」救子

編輯 陳頡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5/03 20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5/03 20:17
菸酒公賣局嘉義分局為嘉市定古蹟,將改建為美術館。圖/Google Map
菸酒公賣局嘉義分局為嘉市定古蹟,將改建為美術館。圖/Google Map

嘉義市定古蹟菸酒公賣局目前正改建為美術館,不料今(3日)上午施工時,1名23歲的張姓工人不慎從3樓高處失足墜落,頭部受到重創,一度失去生命跡象;當時同在一旁作業的張父見兒子重傷,不顧滿地鮮血,趕緊替他施作CPR急救,一直支撐到救護人員到場才停手,成功讓兒子恢復呼吸心跳,但目前仍未脫險。

據了解,嘉義市立美術館設館於菸酒公賣局嘉義分局舊址,目前正在進行改建工程;張姓父子3日上午在現場施工,兒子正在3樓處安裝臨時供電設備,疑因未配戴安全扣又不慎失足,隨即從機器上墜落至1樓地面,頭部因此受到重創,當場失去意識,並流出大量鮮血。

 

在旁作業的張父見狀,嚇得趕緊撥打電話求救,同時也馬上衝到愛子身邊,不顧滿地鮮血便開始施作CPR急救,一直支撐到警消到場;救護人員抵達後,發現傷者已失去生命跡象,立即以AED電擊搶救,才終於讓張男恢復呼吸心跳,並將其送往嘉義基督教醫院急救。

院方表示,傷者在受創當下已無生命徵象,所幸經CPR、AED電擊後保住一命;經初步檢視發現,張男除了頭部受有撕裂傷外,肺部也受創,緊急開刀治療後已移往加護病房觀察,目前生命跡象還算穩定,但仍未完全脫離險境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菸酒公賣局#工安意外#墜樓#CPR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66

0.0632

0.179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