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陳詩欣婚變要女選邊站 女兒心碎:把我切一半?

編輯 隋昊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5/03 17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5/04 10:01
圖/翻攝自董俊男臉書
圖/翻攝自董俊男臉書

替台灣踢出史上首面奧運金牌的跆拳道女將陳詩欣,去年被爆出婚外情後與老公董俊男因離婚訴訟及家暴事件對簿公堂,昨(2日)董更拿出蒐證影片出面控訴遭到家暴。董俊男也在上節目時透露,陳詩欣要女兒選擇跟爸爸或媽媽時,女兒曾天真地說「可不可以把我切一半?」讓他忍不住淚灑攝影棚。
 
董俊男表示,女兒曾告訴他,「媽媽(陳詩欣)要她在5月1號那天一定要做決定,可是我2個都要。」董俊男聽完後急忙安撫說「沒有沒有,絕對沒有什麼5月1號那天一定要做決定」,這才讓女兒鬆一口氣說「那我就放心了」。

 
 
董俊男也透露,因為陳詩欣常不在,幾個月前有次女兒問他「爸爸你跟媽媽可以和好嗎?」當下董反問「這句話妳有問過媽媽嗎?」女兒則說「有,媽媽說不可能,可是媽媽要我選擇一個,可是我喜歡爸爸也喜歡媽媽,那可不可以把我從中間切到尿尿的地方,可是這樣子我會死掉。」
 
聽到女兒天真的說法,讓董俊男心疼地表示「不管以後我跟媽媽怎麼樣,爸爸永遠都是妳的爸爸,媽媽永遠都是妳的媽媽,妳絕對不用切一半,我也不要妳切一半,爸爸媽媽永遠都在,妳放心好了。」這也讓在節目上重提此事的董俊男忍不住哽咽,眼眶泛淚地說自己當時只能回答女兒,真的不知道為什麼媽媽會變成這樣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董俊男#陳詩欣#家暴#離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02

0.0592

0.17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