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邊吃邊脫好害羞 紐約芭比火鍋爆紅


發佈時間:2018/05/03 16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5/03 17:11
圖/翻攝自INSIDER YouTube
圖/翻攝自INSIDER YouTube

不管天氣冷不冷,台灣人就是愛吃鍋,在美國紐約也有這麼樣一家火鍋店,永遠人潮絡繹不絕,因為這裡將肉片鋪在芭比娃娃身上,看起來就像是芭比穿著肉片做成的晚禮服,加上還拿冬瓜挖空成湯鍋,別出心裁的創意讓這家火鍋店在紐約爆紅。

圖/翻攝自INSIDER YouTube

 
火鍋一端上桌,民眾拿起手機先拍照。

芭比火鍋店老闆說,訂單暴增,必須去買更多芭比娃娃。

這年頭食物好吃還不夠,還得夠吸睛才行!一層又一層的肉片成了芭比身上的紅色晚禮服,這個芭比火鍋近來在紐約爆紅,顧客一進門就指定要吃它。

 
老闆說原本是情人節想出的新吃法來吸引情侶們,但情人節過後這個芭比火鍋還是很受歡迎,客人說希望能留在菜單上,所以現在來都可以點得到。

原來是為了促銷情人節,店家想到的新行銷手法,沒有想到卻意外成為店裡的活招牌。而且每個芭比頭髮造型都不同,都是客製化的。

餐桌成了芭比的宴會上的華麗舞池,店家還推出男版芭比。

其中一位掌管肉品的廚師想到了這個點子,將芭比穿上這些肉片,讓客人一片一片的拿下來吃。

不只造型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特別,湯頭也別出心裁。像是冬瓜鍋是用一整顆冬瓜,挖空當成鍋子。淋上熬煮好幾小時的雞湯,配上蔬菜蕈菇,清甜口感大獲好評。

老闆說想要做一些不同的,他回廣州時看到這個冬瓜火鍋,覺得非常健康,所以把這個想法帶進美國。

來自中國大陸的老闆將傳統養生鍋結合西式芭比造型,東西合璧的新口感讓想來嘗鮮的民眾絡繹不絕。

 
老闆希望每位顧客都可以喜歡這裡的食物,並且就像在自己家裡一樣。

不過也有人擔心,肉片放在芭比上頭不但會有衛生疑慮、吃起來也好害羞。但這樣的噱頭的確立刻引起話題,店家想永續經營,光靠外表吸睛可行不通,還得拿出真材實料才行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火鍋#芭比#行銷#熱賣#情人節#美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13

0.0756

0.19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