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疑山坡倒廢棄物 裝潢工人墜谷180米

記者 謝古菁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5/03 11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5/03 11:44
圖/TVBS
圖/TVBS

苗栗一名46歲的裝潢工人,昨天晚上被發現貨車停在洗水坑山區路中,大燈還亮著,人卻不見了,救難人員連夜搜尋,在180米深山谷,發現他墜崖身亡,不排除他是因為要丟棄車上的裝潢廢棄物,丟垃圾,連自己性命也丟了。

救難人員摸黑打著探照燈,下探到180米山谷,找到墜崖的民眾。大家合力,利用滑輪原理,把人從山谷下慢慢拉上來。陡峻的山坡雜草叢生,救難人員從深谷扶著長臂板,每一步都小心翼翼,還是摔跤。

 

救上來的是46歲的周姓男子已經沒有生命跡象,旁邊等候的家屬難過啜泣。墜崖處旁邊停放周姓男子的貨車,拉了手剎車,大燈還亮著。

圖/TVBS

2日晚間八點多,民眾發現貨車停在泰安洗水坑山區路中,許久沒有動靜,懷疑駕駛墜崖報案。救難人員摸黑搜尋,12點多發現他墜落180米山谷,因為滾落山坡撞擊,已經沒有生命跡象。一直到凌晨將進四點,才把人拉上來。事發地點距離駕駛的老家只有百米,為何突然停車,墜落山谷。

 
圖/TVBS

周姓男子46歲是裝潢工人,附近居民表示,多次看到他傾倒裝潢廢棄物,曾勸阻叫他不要亂丟垃圾,警方不排除這一次為了丟棄裝潢廢棄物,重心不穩,滾落180米山谷。連自己性命也丟了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墜谷#裝潢#工人#廢棄物#貨車#山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65

0.0573

0.17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