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疑酒駕釀禍!轎車自撞電線桿 3重傷1輕傷

記者 賴重榮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5/03 10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5/03 10:06

又疑似喝酒開車釀禍!今天(3日)凌晨3點多,台中東勢一輛轎車突然失控衝撞電線桿。當時車上4名男子,一人被甩出車外,雙腳擦傷變形。至於另外3人被扭曲的車體夾住,腳部骨折。

圖/TVBS

 
肇禍轎車恐怕只能用「慘」字形容,幾乎無一處完好,車頭全毀,內部凹陷變形,而車門也被強行扯開,因為當時駕駛乘客有3人被卡住。

目擊民眾:「後面好像2個人,後車門可以開,前座就沒辦法開。」

圖/TVBS

凌晨3點40分,台中東勢第一橫街,劇烈撞擊一聲碰,驚醒周遭住戶,路邊電桿被這輛黑色轎車莫名衝撞,水泥基座險些斷裂,連一旁車輛也無辜遭殃。而車上4名男子,一人瞬間被甩出車外,其他3人全遭變形車體擠壓,腳部骨折,甚至有兩人意識模糊。
 

圖/TVBS

筆直馬路怎麼會失控撞成這樣,初步懷疑,4個人恐怕都有喝酒才會釀禍,如今抽了血,得等緊急治療過後才能釐清肇事原因。但倘若真又是酒駕,這樣車毀人傷的狀況一再發生,還不怕嗎?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酒駕#車禍#電線桿#失控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64

0.0941

0.23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