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夫妻情斷!前國手遭控家暴 踹肚、抓傷丈夫

記者 簡育琦 / 攝影 李汪勝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5/02 21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5/02 21:55

曾經風光代表中華隊出賽的跆拳道女國手,爆發婚姻危機,她的丈夫控訴遭到家暴,並錄下和妻子爭執的過程po上網路,但女國手出示驗傷單回擊,哭訴自己才是受害者,無法忍受丈夫的報復行為,現在雙方各說各話,家醜攤在陽光下。

圖/TVBS

 
當著小孩的面,夫妻撕破臉,甚至出手爆發肢體衝突。

畫面中的女主角曾是奧運跆拳道國手,夫妻感情生變,兩人LINE上都是互控言語,女國手說對方長達一年沒有支付家用、白吃白住,甚至罵他是吃軟飯的男人,男子則控訴長期受到言語羞辱和家暴,忍了半年再也受不了。

陳姓奧運國手丈夫:「我背後這邊都有抓痕,我本來都不知道3條,她在影片裡面還說你自己跌倒的,這是用手抓,她要搶我的手機啊,這已經不足以為人知了,我會提告,我今天就會去申請家暴。」

 
圖/TVBS

但女方出示驗傷單回擊,指出左下肢多處瘀傷、左胸疼痛,哭訴自己才是受害者。

陳姓奧運國手:「他跟我說絕對不會停止一切的報復行為,我真的沒辦法再跟他相處下去,不應該把小孩子一直呈現在他的臉書,甚至在他其他的平台上,去傷害我的女兒。」

不捨孩子受到傷害,但先生指控他要求女兒監視自己舉動,不從就呼巴掌,現在社會處已經介入調查。

社會處丁督導:「會提供他們相關需求,包括法律諮詢,如果婦女受到比較危險的話還有庇護服務,不過看起來,他們目前好像不需要這個部分。」

圖/TVBS

夫妻情斷,家醜攤在陽光下,甚至動手互控家暴,昔日甜蜜合影景象再也回不去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跆拳道#國手#家暴#家醜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11

0.0579

0.1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