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警助破門!驚見父母倒臥血泊 高中女兒崩潰

記者 洪彩綸 / 攝影 陳志忠 陳書賢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5/02 20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5/02 20:48

這起兇殺案彰化社會處調查,去年丈夫曾經被通報家暴,死者王姓妻子在之前曾跟同事說,丈夫雖然脾氣不好,但不會打人,只是也曾有把她關在家,不讓她出門工作的紀錄,因此這次到了上班時間死者沒出現,同事特地到她家去找人,發現汽機車都在,門卻反鎖,認為大有問題趕緊報警。

圖/TVBS

 
門被反鎖,警消帶著破壞器材就位,鎖匠也來一陣子了。死者王姓女子的同事也來了,緊緊抱著好友的女兒,因為她媽媽在屋內不知道怎麼了,門終於打開了,大家急著進屋,但幾秒鐘後2名同事衝出來!驚嚇、難受到雙腿發軟,扶著機車不斷調整呼吸,突然聽到孩子大哭再往回跑,原來女孩目睹爸媽2人倒在血泊中飽受驚嚇,趕緊扶著她遠離現場。

圖/TVBS

死者同事:「她女兒說昨天有吵架。」

死者王姓女子一家臉書上有不少出遊照片,不管是和丈夫的2人照片或者上個月28日,5天前才全家一起到台中出遊,但為什麼一家和樂景象,會突然變調? 
 

社會處保護科長黃荻 :「在106年的3月曾經有通報過,可是呢被害人她告訴我們,她安全上沒有什麼問題,所以她不希望我們社工再去介入,打擾她的生活。」

社會處說丈夫巫姓男子和死者是第2段婚姻,去年3月死者女兒曾通報家暴,但當時媽媽說沒事,社會局處可能是丈夫懷疑妻子交友有問題。

死者同事:「絕對不可能(外遇),沒有,真的沒有。」

圖/TVBS

死者王姓女子在屠宰場上班,女兒說早上她上學前,爸媽沒特別狀況,但接近8點死者沒上班,同事上門找人,發現汽機車都在家,決定報警,同時打給她女兒回來開門,但女兒回到家卻發現門被反鎖,找來鎖匠開門又過了一個小時,推估媽媽已經流血2至3個小時。

死者同事:「因為我們很清楚她的狀況,機車跟車在就一定,人一定在,就知道情況不太妙了。」

死者跟同事說丈夫只是脾氣不好,沒有打過她,但這一回口角爭執,丈夫卻涉嫌揮刀殺害妻子,留下這名還沒成年的女兒,要她一個人怎麼承擔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夫妻#砍殺#口角#命案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83

0.0622

0.18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