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時薪700偶爾喝酒」 女大生面試才知徵酒店妹

編輯 高靜瑤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5/02 18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5/02 21:11
女大生在網路上看到高時薪工讀,面試後才發現是徵酒店小姐。示意圖/TVBS
女大生在網路上看到高時薪工讀,面試後才發現是徵酒店小姐。示意圖/TVBS

找工作真的要小心!一名女大生分享自身求職經驗,看到高時薪的工讀非常心動,徵人地址看似是普通店家,沒想到面試時卻發現對方是要找酒店小姐,最後只好用盡各種理由推辭,才得以脫身。

女大生在《Dcard》論壇上分享,近期因為想找工讀,在網路上看到高時薪工作的徵人啟事,相關資訊讓她以為是一般店家,便加了對方的LINE問工作內容,沒想到對方劈頭就問「你的身高體重大概是?」她也傻傻地照常回答,與對方相約面試時間。

 

女大生說,面試當天雙方相約在捷運站,赴約的是一個身上有刺青的男子,兩人就近到咖啡店裡面談,但刺青男開頭就說「如果時薪有700多,內容是聊天,偶爾喝一下酒的工作會想做嗎?」女大生這時才發現,面試的工作可能是酒店小姐,最後花了一個小時才用各種理由「脫身」。

事後女大生將面試經驗分享到網路上,卻受到對方威脅「你的文章已經涉及誹謗罪,請立刻移除,你已經影響到我的名譽了,每個行業都有本難念的經,希望你諒解」,但女大生也解釋,會覺得被騙是因為面試內容與原本職缺上的餐廳完全不一樣,以為是去正常的餐酒館打工,未來會腳踏實地找工作。

找打工卻遇到酒店經紀找小姐,女大生的經驗也引起不少網友回應「覺得妳太容易上當了XD 看到要上到2:00+餐酒館就掰掰」、「天啊也太危險了吧,還好妳順利逃脫」、「我也差點被騙過...可是我沒有去,但是還是覺得可怕。」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打工#工讀#面試#酒店#職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07

0.0575

0.168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