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朴軫永驚爆為「世越號邪教」傳教 連裴勇俊也是教徒?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5/02 16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5/02 16:48
圖/翻攝自微博
圖/翻攝自微博

南韓3大娛樂經紀公司之一的JYP娛樂老闆朴軫永,今(2日)被韓媒踢爆是世越號沉船事件背後的「邪教」改新教救援派的信徒,不僅他在傳教現場的錄音曝光,就連好友裴勇俊也被拍到一起參加集會。消息傳出後,JYP娛樂股價大跌,朴軫永也被罵翻。不過,朴軫永隨後在IG上反駁參加邪教,解釋那是自己花錢舉辦的「聖經學習會」,與異教派無關聯。
 
發生於2014年4月16號的世越號船難事故,不幸造成304人死亡、5人失蹤。當時曾爆出「邪教獻祭」的陰謀論,改新教救援派被指為了讓崔順實的父親崔太敏復活,犧牲300多名活人的性命。前南韓總統朴槿惠當天早上10點就收到消息,卻在下午5點才出現在救援指揮中心,被懷疑是在進行「獻祭儀式」。

 
 
 圖/翻攝自微博

當年朴軫永和救援派有關聯的消息也傳得沸沸揚揚,他的妻子是救援派創始人俞炳彥的姪女,俞炳彥同時還是世越號的船主。不過朴軫永一直否認和邪教有關係,還曾經表示自己雖然很了解宗教,但本身沒有特別信仰。

 圖/翻攝自微博

然而據韓國媒體《Dispatch》今報導,朴軫永和救援派過從甚密,今年3月現身首爾驛三洞參加為期7天的傳教會,裴勇俊也在現場搬桌椅幫忙,而朴軫永現場演講的音檔也曝光,講到自己被「救援」的過程,他表示「真正重生的人會感謝死亡,而不是害怕,因為知道自己會去到哪裡。其實我想快點死,因為我知道死後會去哪裡。這不是推測,而是事實。」

 
 圖/翻攝自微博
消息曝光後,朴軫永和裴勇俊被罵翻,連帶讓JYP娛樂股價大跌,朴軫永氣得發出長文喊冤,他解釋「我出錢、我租的場所、我來講解聖經,這樣的聚會怎麼能叫救援派聚會?100個人想聽我的講義所以聚到一起,只是其中有幾個自稱救援派的人,這樣就叫救援派聚會嗎?我個人和JYP都和所謂救援派聚會的事業沒有半點關係。不經過事實確認就做這種報導,要如何為我公司遭受的損失負責? 」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世越號#沉船#船難#朴槿惠#崔順實#JYP娛樂#朴軫永#裴勇俊#救援派#改新教救援派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68

0.0685

0.19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