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抱著她哭好久」 女童主動分擔工作逼哭累倒父

編輯 隋昊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5/01 20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5/01 20:14
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
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

為了孩子,父母們總是努力付出不求回報,希望能給孩子們更好的生活。一名男網友日前在社群網站發文,表示自己因為工作沒有人手幫忙累倒,沒想到讀中班的女兒看到後竟然自己穿上他的圍裙跑去洗碗,讓他感動到抱著女兒哭了好久。不少網友見狀也紛紛大讚女童懂事又孝順,羨慕男網友能有一個這麼乖的女兒。
 
一名爸爸日前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發文,表示自己因為徵不到人手幫忙,導致自己工作累倒,結果中班的女兒看到後,竟然自己穿上他的圍裙主動跑去洗碗。女兒發現爸爸在拍照時,還天真地回頭露出甜笑,這也讓男網友感動到抱著女兒哭了好久,也十分心疼地說,別人家的孩子都在看電視、玩平板,我家的卻還要幫忙招呼客人。

 
 
這名爸爸將照片PO上網後引起不少網友討論,紛紛留言大讚「小孩很棒,知道你的辛苦,未來會是個好女孩」、「太可愛了,好孝順的女兒」、「女兒好貼心」、「小小年紀就懂得體恤父母,有顆體貼、溫柔、善良的心,長大後絕對是個好人、好人才」、「最大也是最甜蜜的成就」、「有這種貼心的女兒,做老爸的再辛苦也值得」、「果然是上輩子的情人」、「貼心懂事的女兒,再累、再苦都甜在心頭」、「真是好孩子,這麼小,就懂得為父母分憂,長大一定更是體貼」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工作#女兒#孝順#貼心#暖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23

0.0726

0.19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