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洛杉磯大麻餐廳 現炸大麻葉口感新鮮酥脆


發佈時間:2018/05/01 17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5/01 17:10
圖/ INSIDER YouTube
圖/ INSIDER YouTube

位在美國洛杉磯有一間餐廳,以製作不同的大麻料理聞名,他們會將新鮮大麻葉洗淨後丟入油鍋炸,或是拿大麻葉來燻豬排,增添不同口感,因為店家使用的大麻,是不含亢奮效果的CBD大麻素,因此吃完並不會出現過嗨的反應。

圖/ INSIDER YouTube

 
手掌大的新鮮大麻葉,先放入水中洗乾淨,裹上粉之後再丟入油鍋,現炸大麻葉口感酥脆,吃起來相當特別。

試吃民眾:「天啊吃起來好像洋芋片的感覺。」

除了現炸大麻葉,位在美國洛杉磯這間餐廳,提供許多不同類型的大麻美食,成為店裡招牌之一。

 
餐廳主廚:「這裡的大麻葉不會讓你過嗨,因為沒有含大麻素四氫大麻酚,而是含有大麻酚,CBD主要是用來治療的,先將大麻葉放置五個星期以後,上面就不會殘留四氫大麻酚,所以我們將這些葉子保存至少五年,確保上面沒有含THC只有CBD。」

這間餐廳使用的大麻,食用過後有鎮靜效果,因此不會出現激烈的反應,店家除了拿來炸,還想出拿大麻葉當作燻製豬排的材料。

美食部落客:「把大麻葉炸成天婦羅,我覺得很厲害,可以帶出大麻的味道,但吃起來又不像在吃野草,所以味道是很微妙的,很美味又很多汁的感覺。」

在美國有些地區,食用大麻已經合法,因此許多店家,會將大麻結合料理,或是做成調酒。

調酒師:「我們先放入一點冰塊,加入一些大麻葉子,上面加上一點蘇打,這就是一杯大麻調酒完成品。」

另外有些店家,將大麻做成各式各樣,五顏六色的糖果、甜點或是餅乾

大麻商店老闆:「可食用大麻的商機,市佔率大約43%左右,是逐漸成長的,也可以看出人們喜歡嘗試不同類型的大麻。」

 
只不過專家也建議,如果是來歷不明的大麻,還是不要亂嘗試,尤其青少年,因為若是不小心誤食過量,很可能會引發頭暈嘔吐、心跳加快等症狀。

大麻商店業者:「我會推薦如果你從來沒試過的話,或是已經隔了很長一段時間,可以先試五毫克就好甚至更少,然後等等看兩個小時,如果沒有感覺到什麼症狀的話,下次就可以再嘗試多一點,我都是這樣告訴客人的。」

從少少劑量慢慢嘗試,專業醫生建議,食用大麻其實可以鎮定情緒,將大麻結合料理,店家創意的吃法,更吸引不少饕客爭相嘗鮮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大麻#餐廳#調酒#料理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86

0.1295

0.28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