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棄國立大學考警專 余佳昇姨淚悔:早知別鼓勵他…

編輯 何文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4/30 17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4/30 17:21
圖/余佳昇臉書
圖/余佳昇臉書

敬鵬工業惡火奪走5名消防員性命,不只隊員難過,最心痛的莫過於失去至親的家屬,其中27歲的余佳昇,噩耗傳回台南故鄉,家人難以接受,其中看著余佳昇長大的阿姨更是哭倒,直言當時余佳昇是放棄國立大學考警專,淚崩喊「早知道當初就不該鼓勵他…」

圖/余佳昇臉書

 
臉書上一張張陽光俊俏的笑臉,這是參與這次敬鵬工廠大火救援的消防員余佳昇,警專28期畢業,擔任消防員已有5年,目前服務於山峰分隊,帶著熱血奮勇完成每一次任務,沒想到,這竟是最後一次。

才27歲啊…正要起飛的年紀就此殞落,叫家人怎能接受,一手帶大他的阿姨說,佳昇是孝順又乖巧的孩子,家裡從事冷氣維修,上星期他放5天假,天天都陪爸爸去工作,怎麼才短短幾天人就這麼走了?

圖/TVBS

看著電視上佳昇的身影,阿姨的眼淚和不斷播送的新聞一樣,止都止不住,淚眼婆娑表示,「他當時考上國立大學,我還勸他讀警專,早知道當初就不應該…」當時鼓勵余佳昇放棄大學轉考警專,如今好後悔、好後悔,但一切都已來不及,再多安慰的話語,都無法填補失去親人的傷痛。
 

才剛放假回家和家人相聚,再見卻是天人永隔,余佳昇姨丈說,現在只希望能調查指揮是否有任何疏失,將心思放在後續的處理和彌補上,同時希望,警消人員的處境和待遇能得到完善的照顧,別讓下一個打火弟兄再走上悲劇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敬鵬工業#火警#消防員#殉職#余佳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61

0.0713

0.187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