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日來5、6次!婦穿梭旗津店家 向遊客討錢

記者 黃子倩 / 攝影 趙立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4/30 14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4/30 14:25

疑似藉愛心之名,四處乞討募款。高雄旗津近來出現一名年約60歲的婦人,到各家餐飲店內向客人募款,婦人自稱平時養了很多流浪狗,但資金不足,希望好心人可以伸出援手,但店家抱怨,婦人一天來5、6次,打擾客人用餐;而且不只旗津,就連鼓山西子灣週邊店家,也出現婦人蹤跡。警方表示目前還未接獲報案,但律師指出,如果婦人拿到錢沒花在流浪狗上,可能涉及詐欺。

圖/TVBS

 
週六假日位在旗津的冰品店,生意不錯,婦人這時走了進來,但店員都知道婦人不是來吃冰的,所以連招呼都沒有。

這名婦人自稱是愛狗人士,頭上戴著帽子,一手拿陽傘、一手拿個小臉盆,要求客人捐錢幫忙養流浪狗,但律師指出,如果婦人拿了錢,不是用在流浪狗身上,涉及詐欺。

圖/TVBS

律師溫令行:「刑法上面如果你使用目的,跟你所說的不符合,因而取得別人的財產,這是讓別人陷於錯誤,就會有可能涉及詐欺罪的問題。」
 

冰品店私下說,婦人疑似搭渡輪,穿梭在鼓山西子灣跟旗津週邊店家,近來每到假日,兩邊都看得到婦人蹤影。有些客人覺得婦人可憐,從包包掏出零錢,讓小孩投進臉盆內,有些客人覺得被打擾沒有捐款,警方目前還沒有接獲任何人報案提告詐欺。

圖/TVBS

旗津假日遊客多,婦人疑似鎖定觀光客到處募款,偏偏大多數店家都是開放式空間,在勸不走的情況下讓婦人走進門,怕客人被騷擾,但無奈之餘,只希望婦人家屬能幫忙約束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流浪狗#捐錢#募款#詐欺#騷擾#旗津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25

0.0997

0.23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