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喝完臉紅紅! 酒展試飲民眾疑「酒後開車」


發佈時間:2018/04/28 17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4/28 21:14
圖/TVBS
圖/TVBS

在世貿三館登場的台北國際酒展,碰上第一天假日,湧現不少人潮,這次的規模更勝以往,包含調酒、葡萄酒和日本酒就有5百多款,酒商也開放民眾試飲品嘗,不過開心歡飲之際,直擊發現疑似有民眾帶著酒意,開車回家。

喝得滿臉通紅,開心離開展場,國際酒展,一年比一年盛大,匯集葡萄酒、日本酒,讓民眾開心試飲,不過這酒一喝,怎麼回家。

 

多數到展場的民眾,不是搭捷運而是開車的,直擊停車場發現,好幾個民眾疑似喝到滿臉通紅,手上還提著一堆酒,不管三七二十一,就準備要開車回家。不過詢問警方,連年舉辦的酒展,不論在南港、世貿,雖然有取締資料,但和酒展無關,不過展館範圍廣,就怕有漏網之魚。

酒廠業者:「薑汁汽水跟萊姆酒,在家裡自己喜歡的話,可以配上一點點萊姆汁。」

圖/TVBS

 
倒入萊姆酒與大量冰塊,混成兩層色調,稍微攪拌就能享用,在家也能自己調配。為期4天的台北國際純酒展登場,今年規模更勝以往,調酒、葡萄酒還有日本酒,總計超過百家廠商以及500款酒類。

民眾:「便宜就會考慮一次買多一點,因為我是從台東上來。」

圖/TVBS

加上展覽碰上週末第一天,吸引不少愛酒人士到場,共襄盛舉,就有酒商私下透露,曾有民眾喝到吐甚至酒駕,衍生問題讓人擔憂,也提醒民眾要遵守法規,別亂了辦展品酒試飲的原先美意。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世貿三館#國際酒展#酒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72

0.0632

0.18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