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軍人被砍!童仲彥闖私娼寮直播 MAN喊:被打靠童家拳

編輯 陳頡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4/27 19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4/27 19:36
童仲彥26日勇闖私娼寮開直播。圖/翻攝台灣阿童─童仲彥臉書
童仲彥26日勇闖私娼寮開直播。圖/翻攝台灣阿童─童仲彥臉書

新竹湖口俗稱「榕樹下」的私娼寮日前發生軍人遭砍事件,讓長期提倡台灣設立性專區的台北市議員童仲彥高度關注,日前更直接勇闖湖口考察,甚至還在現場開起臉書直播,針對消防設施、環境衛生以及民眾安全等方面進行分析,讓許多網友看了大讚「了不起,負責!」更封他為「沒有極限的男人」。

據了解,3名現役軍人5日路過位於新竹縣湖口鄉的私娼寮,因好奇拍照遭到多名圍事男子砍傷;相關新聞曝光後,童仲彥相當關心,26日只帶著器材和幾名工作人員勇闖私娼寮考察,還直接在臉書開直播說明現場狀況,同時強調自己支持設立性專區,就是希望政府介入管理後,能避免類似案件再度發生。

 
圖/翻攝台灣阿童─童仲彥臉書

根據直播影片,童仲彥抵達現場後,先是擔心自己會被打,更自嘲「被打只能靠童家拳」,之後找上附近居民問路,但當地人似乎有所顧忌,都不願透露私娼寮地點,直到直播中突然冒出「老司機」指路,才讓他成功找到進巷子的路,隨即對現場消防設施、環境衛生,以及安全性進行分析,對網友提問也都有問必答。

許多網友看過直播後,認為童仲彥不僅真性情,也是認真做事的議員,紛紛留言大讚「屌打一堆假掰政客了」、「了不起,負責」、「阿童真男人」、「阿童真的關心底層」、「這是一個大家都知道卻不願面對的問題」、「寧願真小人也不要偽君子」、「阿童會不會太強,直搗政治偽君子們完全不敢碰的問題核心」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童仲彥#私娼寮#直播#性專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3

0.0603

0.1746